電影《愛‧還記得》開鏡拜神儀式 一眾台前幕後誠心祈求拍攝順利

電影《愛‧還記得》講述一個無論順境逆境、貧富疾病,都彼此不離不棄的愛情故事。今天(8月6日)《愛‧還記得》特別於亞洲電視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一眾台前幕後誠心祈求拍攝順利,並祝願電影廣受歡迎取得佳績。 出席儀式嘉賓及台前幕後演員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愛‧還記得》監製陳小龍、導演賀峰;演員:陳國峰、孫慧雪、黃文標、白雲、王瑋彤、陳穎嵐、崔可迪、奧米嘉儀、陳貝怡、蘇懿籤、連佳麗、何佩琳、曾詠琪、金神鋒、譚夢娜及黎達駿。《愛‧還記得》更特別邀得近日廣受網民歡迎的薛影儀參演,並一同出席開鏡拜神儀式。

儀式上,《愛‧還記得》監製陳小龍帶領一眾演員進行上香、奠酒及化寶儀式,並一同切燒豬祈求電影拍攝「由頭好到尾」!

電影《愛‧還記得》講述男女主角阿文與阿儀十多年前相識相愛,卻因年少氣盛而分手。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文對儀念念不忘,願意放棄浪蕩生活腳踏實地。儀父親患上腦退化症,儀既要照顧父親,工作上也十分不如意,壓力沉重更令她也出現腦退化的病徵。阿文因為學歷不高,一直未能找到工作,兩人患難中能否不離不棄?困局中如何找到出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