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野100%日本青森縣帆立貝殼粉末「脫淨」 殺菌99% 助你輕鬆洗走食材中的殘留物

在家煮食時,除了要確保食物徹底煮熟之外,食材清潔同樣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無論是肉類、魚類、蔬菜,或直接進食的蔬菜水果等,都盡量要清洗乾淨。但至於怎樣才算是徹底清潔,以及正確處理方法,卻不見得人人都知道。天上野100%日本青森縣帆立貝殼粉末「脫淨」,能有效去除細菌(黃金葡萄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蠟質、農藥、防腐劑、抑制發霉和腐敗菌,助你洗出健康無虞的食材,吃得更安全放心。

比食鹽更安全 只需浸泡1分鐘 殺菌99%

很多人會將食材(特別是蔬果)長時間浸泡在清水或鹽水中,以達至清潔效果。不過,長時間浸泡可能會造成營養成分流失,適得其反。另外,鹽雖然能令蔬果上的蛀蟲等較易掉落,但鹽水並不能有效溶解脂溶性藥的農物質,反而有機會令農藥更難洗去。

若想輕鬆地去除食材中的殘留物,只需要把2克份量的天上野「脫淨」加入2公升水中,混合使用,就可以用來浸泡白米、魚類、蔬果、肉類、水果等食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