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比亞迪業績倒退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比亞迪業績倒退

昨天的美國科技股重新上升,納指升212點,再創紀錄新高, 道指上升239點。 電動車龍頭Tesla繼續再創新高紀錄 ,上升3.78%, 中概電車三寶亦分別上升0.74%-3.78%。 比亞迪(1211) 公佈第三季業績, 純利下跌27.5%, 在美國ADR股價下跌9.35元,報收292.45元。 其他港股ADR大致表現平穩, 分別錄得輕微反彈。 比亞迪電子(0285) 第三季業績公佈亦是盈利下跌50%。

預計比亞迪及比亞迪電子今天早上股價會受影響。 比亞迪由於第三季的磷酸鐵鋰電池原材料價格上升了57%, 但同期的汽車銷售價格沒有加價, 故此其淨利潤是下降了。 比亞迪電子由於上年同期有大量的口罩及防疫用品盈利增加, 但如今中國疫情過去, 這方面收益也大幅下降了, 是造成盈利下跌之原因, 但口罩業務並非是其核心業務的範圍, 相信投資者會漸漸明白其核心業務並沒有倒退, 反而仍然是有温和增長。 估計在短線拋售完畢之後,股價有能力重上升軌 。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電子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比亞迪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