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獵黑行動》開機 樊少皇、賈曉晨、秦芷瑤出席新聞發布會


掃黑題材電影《獵黑行動》開機儀式在西安舉行。此前,總導演王凱、導演柯伯龍等幕後主創,以及樊少皇、曹雲金、王雙寶、賈曉晨、田璐、葉鵬、秦芷瑤、崔鐘、許占偉、 阿諾、賈寶瑩、共同參加了影片的新聞發布會。

《獵黑行動》講述了年輕的掃黑警察李伏(樊少皇飾)經上級批准,改頭換面並臥底黑社會組織,與刑警隊長薛晨(葉鵬飾)相互配合,徹底掃除以無相佛(曹雲金飾)為首的特大黑社會組織的故事。影片集中展現了掃黑英雄們不懼犧牲,勇於擔當的精神,並通過新穎的藝術表達,精彩的視覺呈現將情節、情感、情懷融入有血有肉的故事中,以此致敬戰鬥在一線的掃黑英雄。

據了解,影片由王凱擔任總導演,柯伯龍執導,葛祥龍擔任動作導演,吳軍平、汪淚涵、魏笑宇擔任編劇,樊少皇、曹雲金領銜主演,王雙寶特邀出演,賈曉晨、田璐、葉鵬、秦芷瑤、崔鐘、許占偉、阿諾、賈寶瑩等演員主演。總導演王凱曾執導《我的播音系女友》《碟仙驚魂》《愛情公社》等影片,創下不俗的口碑和票房。曾憑借電影《翻手為雲》入圍邁阿密國際電影節華語片單元的青年導演柯伯龍表示,本次拍攝是一次新鮮的嘗試與挑戰,他將傾注其全部熱情,為大家帶來場面更震撼、戰鬥更驚險、情節更帶感的觀影體驗。

據悉,開機儀式結束後,劇組便投入到緊張的拍攝之中。影片擬定於今年底與觀眾見面。屆時,所有主創們幕後的辛苦付出都將以精彩的畫面展現。通過這部電影,廣大觀眾可以看到我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警務人員的勇敢血性與責任擔當,感受到強大的國家力量。

電影《獵黑行動》由西安螢火蟲影業有限公司、樂迦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德行天下影業有限公司、山東森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南鋒影業、兩比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翎道玖影業有限公司、西安洛川商會聯合出品,西安螢火蟲影業有限公司攝制,兩比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發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