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ni李絲如夏日寫真《Sunshine Ninni》賣到星馬

書迷們等待良久的香港書展將於今年7月14-20日舉行,李絲如(Ninni)趕在書展開鑼前推出寫真《Sunshine Ninni李絲如》。被問到是否想搶佔先機,Ninni回應指年初獲珠寶品牌賞識推出情人節聯名特輯《鑽星珠寶x李絲如Ninni》時,已接獲不少粉絲要求推出泳裝寫真。公司聽到意見,故決定再下一城,於暑假期間推出穿著較為清涼的《Sunshine Ninni》。


是次寫真仍以粉色為主,但一改先前全禮服造型,以花景配上泳衣、短裙和背心熱褲等造型,展現Ninni一貫甜美陽光風格。

雖然《Sunshine Ninni》不會攻入書展,但寫真預售反應熱烈,出版商透露已經接獲大批來自馬來西亞和星加坡的粉絲訂單,相信香港本地或海外的粉絲也可以感受到Sunshine Ninni的熱力。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Ninni李絲如 (@ninnismile13)

出版公司:香港時尚青年有限公司
Facebook Page:時尚青年Fashion Youth (@FashionYouth)
查詢及訂購:[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