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文化企業再攜手,電影《戰龍決》即將開拍


日前,在龍崗召開的《龍行天下之戰龍決》電影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一部由深港文化企業聯手打造的院線電影即將在雲南拍攝。

據介紹,電影《戰龍決》是經廣東省電影備案同意拍攝的院線電影,由“深圳市新藝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香港娛樂合作藝術會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據了解,這部電影的主創團隊由“深圳市新藝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香港娛樂合作藝術會有限公司”共同組建完成,一直與全國各大影視公司合作,致力於院線電影、網絡大電影等領域,取得很好成績,作品有【城市小游俠】【危情邊緣人】【獵人行動】【失蹤 的愛】【媽媽的沙發】【辣媽幫】【憧憬】等電影。而“香港娛樂合作藝術會有限公司”,除了和深圳市新藝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攜手外,和國內文化企業深度交流,公司不僅拍攝網絡電影,同時還出品多部電視劇,主要代表作有《寒風鎮》、《古惑奇兵之兵行險著》、 《【驚夜】網絡大電影》 《【新難兄難弟】電影》 《【冒牌審死官】院線電影》《【失蹤的愛】院線電影》 等。

影片《戰龍決》於2018年完成劇本的立項工作,今年6月深港文化公司組建和簽約,7月開機後,在雲南西雙版納景洪市拍攝30天,爭取今年12月完成制作備案,明年1月啟動上線播出;據介紹,擔任本次電影拍攝的導演鄭文輝、總監制張永坤、制片覃祥敏,動作導演馬玉成、執行導演蔣泉、攝影指導陳少強等,主創團隊都是深港兩地資深電影人。另外,我們的演員團隊更是集結了朱宏、尚如夢、葉安迪、葉展飛、張永達、張姝陽、陳觀泰、林威、洪波、樂子龍等,眾多青年演員和香港幾位資質甚高的老前輩一起合作參演。

從左到右 葉展飛(俄羅斯),張姝陽,鄭文輝,尚女夢,朱宏

《戰龍決》影片故事,主要是反映當前國際形勢復雜多變的背景下,在一帶一路中緬邊境貿易發生一些生意場上的衝突,中國人團結一心,智勇雙全,獲得勝利的感人故事。影片情節生動,故事貼近現實,傳遞正能量,在一帶一路邊境貿易中具有現實的教育意義。

在新聞發布會現場,聯手打造影片的深港兩家文化公司負責人表示,自從黨中央國務院提出打造粵港澳大灣區戰略,他們緊密合作,這是近年來第五次聯手合作,電影《戰龍決》克服了去年新冠疫情的重重困難,雙方表示共同努力拍出精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