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藺常念:保持業務上升態勢 藍月亮前景廣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藺常念】保持業務上升態勢 藍月亮前景廣闊

藍月亮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993.HK)於今日已成功登陸港股市場。藍月亮毫無疑問是中國家庭清潔護理行業的領導者,與同業公司相比,藍月亮多個產品的市場份額位居市場第一,業績連續多年保持高速增長,線下渠道覆蓋全國各級城鄉,線上渠道亦領跑同行。僅就藍月亮品牌而言,其在市場中具有極高的知名度及消費者忠誠度。
藍月亮品牌覆蓋範圍極廣,在國內大小超市和便利商店等都能看到其各類產品。對日化產品而言,廣泛熟知的品牌是消費者選購的首要選擇。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於2017年至2019年,藍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及濃縮洗衣液產品在其各自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均排名第一。藍月亮高級管理團隊經驗豐富,專注且富有遠見,行業經驗平均超過20年,供職於藍月亮的時限平均超過14年。公司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羅秋平、董事會主席潘東均為業內知名企業家,在藍月亮的發展歷程中多次把握機遇,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藍月亮先後成立了研發技術中心和洗滌研究院,以產品和方法為雙線研發重點,不斷推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並構築知識營銷體系,積極分享科學實用的清潔方法。迄今為止,藍月亮已取得合共673個註冊商標、152項專利及159項版權。

未來,藍月亮致力於拓展及升級產品種類,進一步鞏固全渠道分銷網絡,推廣科學清潔知識,拓闊服務範圍,加速數字化及生產網絡升級進而提升經營效率,以及留聘和招聘優質僱員。通過一系列的業務戰略目標,藍月亮將努力開拓清潔護理行業的發展空間,保持公司業務的上升態勢。鑒於藍月亮的領導地位及積極向上的行事作風,投資者可考慮中長期持有。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藍月亮 #066930 #羅秋平 #潘東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