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年度業績亮麗 科利實業上升力度增強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李慧芬】年度業績亮麗 科利實業上升力度增強

去年9月上市的半新股科利實業(01455.HK),昨天公布3月止的財政年度業績,收益4.37億元,按年增加20.8%。錄得純利5,814萬元,增長34%,每股盈利5.3仙。末期息派每股3.8仙。相對去年9月止的中期業績,其收益2.01億元,按年增加4.1%。錄得純利2,714萬元,增長10.6%,每股盈利2.8仙。

科利實業(01455.HK)收入亮麗,主要由於日本市場對集團美髮及美容護理產品的需求增加導致收益增加;於報告期間,美髮系列的收入較上一財政年度增長15.7%,收入超過3.46億港元;而美容系列的收入更大增近17倍。

科利實業(01455.HK)主要業務按ODM模式從事設計、開發及製造個人護理及生活時尚電器,於業內累積逾三十年經驗。公司的客戶主要為國際品牌擁有人,其產品主打美國、日本及歐洲市場。除了ODM業務,集團亦積極發展自家品牌「iHA」,首個新產品將主打智能馬桶蓋,預期於2022年在中國內地推出。

在現時經濟情況下多數家電股都選擇不派股息,相反集團建議派末期股息每股3.8港仙,顯示出集團財務穩健,適合買來中長線收息。科利實業(01455.HK)近日股價開始發力,6月以來其股價在0.22元獲買盤支撐,上週五升至0.244元高位收市,顯示其動力逐步加強,預期中線可望測試0.35元。

 

(撰文: 高寶集團證券 執行董事 李慧芬)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贊助商:富元證券
三分鐘極速線上開戶連結:

https://hk.fyact.com/new-open-stock.html?channelId=1019&utm_medium=SKYFINANCE&utm_source=3rd-zhuce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新股IPO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科利實業 #01455.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