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龍昇集團公布全年業績 疫情下收益約為922.9百萬港元 鞏固其市場地位捕捉商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龍昇集團公布全年業績 疫情下收益約為922.9百萬港元 鞏固其市場地位捕捉商機

龍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龍昇」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6829.HK)欣然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回顧年度」)之全年業績。於回顧年度,集團收益由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二零財年」)約509.3百萬港元增加約413.6百萬港元或約81.2%至約922.9百萬港元,主要歸因於回顧年度合約收益因貢獻收益的項目數目增加而增加。於回顧年度,集團獲授10個項目,原合約總額約為406.2百萬港元。

集團於回顧年度的毛損約為13.3百萬港元,相較二零二零財年的約5.2百萬港元的毛利,轉盈為虧。回顧年度的毛損率約為1.4%,而二零二零財年的毛利率約為1.0%。毛利率下降主要由於(i)由於市場競爭激烈,所以項目定價具有競爭力;(ii)以下項目產生的額外建築成本:(a)位於啟德的項目正在面對建築工地意外的複雜程度、建築進度有所延遲,以及調配了額外的資源的問題;及(b)爆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疫情,導致若干項目延遲所致。

回顧年度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為20.1百萬港元(二零二零財年:約20.1百萬港元)。回顧年度每股基本及攤薄虧損約為1.68港仙(二零二零財年:約1.67 港仙)。

董事會議決不建議宣派回顧年度的末期股息(二零二零財年:無)。

集團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葉育杰先生表示:「於回顧年度,除了競爭激烈的行業本已存在的問題之外,COVID-19疫情進一步給本集團帶來壓力。鑒於現場施工的地基建築工程的性質,在香港爆發COVID-19疫情的影響下,本集團部分手頭項目難免需要延遲。儘管本集團於回顧年度的收益有所增加,但由於直接成本增加,本集團仍錄得毛損。展望未來,在社會條件改善的情況下,本集團認為經濟活動的復甦應能促進商住樓宇建築工程的發展,為本集團提供潛在機會。我們將共同渡過最具挑戰性的時期,並憑藉我們的競爭優勢保持我們的市場地位。」

– 完 –

關於龍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829.HK)
集團為一間成立已久的香港地基工程服務分包商,其歷史可追溯至1993年。集團承接的地基工程主要包括挖掘及側向承托以及樁帽工程、處置打樁的挖掘物料及配套服務(包括拆除承托工程、地盤平整、鋼材固定及地盤清理),其服務需求主要源自商業及住宅樓宇的建設,包括公營及私人部門項目。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財經 #公告 #財聞 #龍昇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