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微觀營養學」香港獨家 「微營」概念抵港 感受高科技 唔使飛歐洲

微觀營養高科技,疫情下,無法飛往瑞士享受自然、健康和高科技?「微觀營養學」從瑞士來到香港。由Symbionat Health首次獨家引進全球前沿的「微觀營養學」和檢測技術,已於中環開設了第一家「微觀營養健康中心」,香港人從此可以享受高科技和前沿生命科學,進行個性化健康管理。


Symbionat是新一代智能身體檢查系統IntraCell的亞太地區獨家運營商,只需約2-3分鐘,設備即可安全掃描全身的健康狀況,無入侵、無輻射、精準高效。Symbionat更配備個性化APP,根據檢測指標,運用微觀營養學原理,為每個人度身定制個性化健康方案。APP除了每日推送適合你的微觀營養餐單外,還教你監測健康,更贈送微觀營養知識音頻,旨在普及前沿健康理念, 健康法寶你我值得擁有。

孔博士對東方武術充滿熱情,是瑞士巴西柔術的先鋒黑帶。柔術是身體與心神平衡的最佳修煉,孔博士是第一個把柔術精髓運用到微觀營養學的專家。孔博士與香港不同健身中心和私人健身教練合作非常緊密。
孔博士更帶領團隊開發了「微觀營養學」教程,高級專業課更獲歐洲頂級微營養學府雙重認證,為有志於投身「微觀營養學」事業人士提供職業機會。

「微營時尚」得著多。「微觀營養學」初來香港就備受健康時尚KOL們的喜愛,自帶時尚光環。因為健康與美麗同源,微觀營養帶來的時尚美感,令你在得到健康的同時更收穫美麗。Rana Lee是健康飲食和時尚方面的KOL,時裝設計專業畢業的Rana,在接觸「微觀營養學」後,立即感受到這一健康理念的魔力。平日注重健康與美麗的Rana,竟然發現自己也會落入健康的誤區。她立即報讀了Symbionat「微觀營養學」入門課程,她希望藉由課程學到的知識,為自己的fans提供權威的健康觀念,並開始一段新的職業/事業生涯。

Rana是Symbionat的第一批香港學員。跟隨Rana的成長和視角,我們可能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不但對自己的健康更加了解,也會了解那些和我們共生的小夥伴 — 細胞和人體微生物。透過將健康輕鬆融入時尚生活的fashionista角度,從分享穿搭、美容、飲食、運動、日常習慣等等,學習如何活出自己的健康美麗人生。健康可以是一種風格,一種時尚風格;健康亦可以是一種哲學,一種生活哲學。

「微營媽媽」新概念
Symbionat吸引了一群媽媽,組建了Symbionat「微營媽媽」群,專門為新手和老手媽媽們提供孩子成長的微觀營養知識。微觀營養學在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可以發揮作用,伴隨孩子的不同人生階段。踐行「微觀營養」能讓自己和家人都終生受益。

Symbionat以微觀營養知識為基礎,獨創了一系列親子教育遊戲,例如“健康菌菌食乜嘢”,深受小朋友和家庭的喜愛。一個張大了口的大嘴巴小男孩,喜歡吃各種各樣的食物,但他肚子裡的健康菌菌(益生菌)喜歡吃嗎?如果小朋友給大嘴巴小男孩送進了對腸道菌群有益的食物,男孩鼻子上的燈就會亮起來。這個遊戲,甚至家長們都可能出錯,十分有趣。這些親子教育遊戲可以幫助家長們對孩子進行有趣的健康教育,同時為家長提供權威的微觀營養知識,協助在家庭內管理好全家人的營養與健康。

JOJO是位職業女性和媽媽,特別擅長煮嘢食。時尚智慧的JOJO為了孩子的健康,還和Symbionat一起開發微觀營養食譜,除了為學齡前兒童提供成長所需的營養,還為在學孩子開發食譜,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和學習績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