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里副局長、梁奕藍、黃淑瑩、彭玉玲為Aqua Spa 日式水療剪綵


智心科健國際控股集團旗下第八間分店,日式水療經絡養生館元朗店日前隆重開幕。當日獲得過百位IBH好友及業界知名人士出席支持,當中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藝人梁奕藍及黃淑瑩、IBH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創會會長 彭玉玲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參與剪綵儀式,場面非常熱鬧。

全港獨家日式空穴磁智能養生療法
全港獨家的的皇牌日式空穴磁智能養生療法,可以通過生物微電流和量子波頻,矯正人體器官的不正常波頻, 同時激活細胞,無針無痛就可以打通經穴通道,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自體修復。對於舒緩痛症、排毒、去濕、去水腫十分有效,達到瘦身、養生雙重效果。

疫市轉危為機,創新理念擴張業務
智心科健國際控股集團,成立於2013年,致力以智慧科技、匠心專注推廣養生。集團創辦人 陳雅琳女士也一直持續學習及研發科技養生方法,提供水療顧問及技術。疫市下集團業務倍受影響,但她卻看到了新的機會,憑藉獨家養生技術,於疫市中擴張業務,開設多3 間分店。

同時,集團還開發了上門服務 APP,希望能夠幫助業界增加工作機會,讓需要服務的客人能安全地獲得上門服務。旗下國際專業養生調和學院的部份課程也拍攝成影片於網上教學平台教授,讓學生能夠隨時隨地在網上學習養生調和的知識,將養生文化推廣出去,讓所有人由內而外綻放美麗。

前瞻性「科技養生」,創建全民健康
集團創辦人 陳雅琳女士提及Aqua其實代表的是流傳千年的養生水療文化,經由水來產生健康,讓身心灌入新的活力和能量。集團將傳統的養生手法配以新一代的智能科技,打造出一套新世紀功能的養生醫學,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養生健康體驗。「還原始起,逆轉體齡」。

日式水療經絡養生館
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aquaspa.hk/
智心科健國際控股集團
詳情請瀏覽:https://www.aquabeautygroup.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