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雯煜參選中華才藝小姐比賽圓演藝夢

要加入演藝圈發展,參加選美從來都是快速通道,有些比較幸運能摘下後冠的更是一晚之間飛上枝頭變鳳凰。而擁有八年歷史的《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近年享負盛名,吸引了不少高學歷及高顏值的才女參加,成了女孩子加入演藝圈的直通車通道。


自深圳舉辦了四場中華才藝小姐大中華區的甄選賽後,接近20位參加者憑德色才藝取得直通車票進入決賽,而其中一位除了本是帶貨主播兼短視頻演員外,外貌更幾分與無線藝員高海寧相似,一位來自山東年僅22歲的小姑娘-程雯煜。

日前(10日),香港藝人網紅潮媽陳安麒兼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行政總裁就從晉級的參賽者中百裡挑一,攜同程雯煜出席亞洲電視(深圳)總部基地的啟動禮暨IP短劇-野蠻女友系列之《音樂酒吧》開鏡儀式,擔任嘉賓,更安排程雯煜於新搭建的70年代酒吧街外景留下倩影,為日後選角做足準備。


香港的亞洲電視落地深圳,預示著亞洲電視邁出了大膽創新的一步。亞洲電視(深圳)總部基地將傾力打造國內第一個IP短劇夢工廠, 充分利用亞視品牌影響力及亞視多年來積累的優質IP和港深兩地藝人資源,展開與國內外各大影視平臺的戰略合作。


首次接受香港媒體訪問的程雯煜表示,參賽後除了感受到主辦方的用心,更看到鄭主席和安麒姐在演藝圈的實力,加上在網路上看到上一屆的冠軍胡淑雅的賽後發展及出路,所以堅信透過中華才藝小姐這個平臺能助其在演藝圈的發展路上更進一步,她有信心可以在這個大舞臺上圓夢。

程雯煜坦言,此次參加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是抱著練膽量,重在參與的心態,自己也感到很意外能夠拿到了決賽的直通車票。既然機會擺在面前了,那往後的演藝事業中一定要盡自己所能認真去做,去爭取每一份工作,不忘初心,做更好的自己。也祝願(亞洲電視和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今後大展鴻圖,蒸蒸日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