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網紅辦《慶祝建黨100.KOL 走進基層探訪活動》 深入了解市民所需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的大喜日子,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多名成員先後發起籌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包括“建黨100”線上學習黨史分享會、創作勵志歌曲《一百年》賀黨慶,舉辦《KOL線上紅色足跡 百年革命之路》帶市民線上「紅色旅遊」,講好中國故事。

日前聯同香港陽江青年總會舉辦《慶祝建黨100.KOL 走進基層探訪活動》,幾位網紅高松傑(高Sir)、曾榮輝、新潮民大眼及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一起走訪深水埗,探訪居住在環境非常惡劣和擠迫的劏房户家庭,了解他們遇到的困苦和需要,向他們送上抗疫物資和飯盒。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他們希望透過走進基層了解其真切所需,並希望在建黨百年的節日與民眾分享喜悦,同時亦期望讓香港年青人體會基層苦況,多伸援手關心基層民眾。是次探訪對象最大的願望也是希望能夠解決住房問題,主辦方呼籲政府多要做務實有為的措施,讓百姓安居樂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