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Marketing讓您從「零」開始飛翔 全港領先保險業網絡營銷公司

Zero Marketing Limited 創立於2020年,是一間集合了市場營銷策劃專家和香港專業設計師的市場策劃營銷公司,主要為香港保險業提供度身定做的網絡營銷服務、專業設計服務、活動管理及招募跟進服務。Zero Marketing 相信網絡營銷是廣告和促銷的新時代,不僅在本地市場,而是面向全世界。

「讓您的生意從『零』開始飛翔」是Zero Marketing 的服務理念,視每一位客戶為「營銷夥伴」,與客戶共同成長學習。Zero Marketing 至今已為超過幾百隊專業的團隊或個人客戶經營網絡營銷服務。為顧客提供市場營銷方向及為「不知道如何管理專頁的客戶」提供專頁的管理服務。

Zero Marketing 創辦人(左)CK Chan 及(右)Stephen Li

兩位聯合創辨人自小相識,對於現今市場的發展方向有着共同的理念,眼見時下的市場策劃公司未能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倉猝在未充分了解市場需要 就推出所謂「罐頭式」的市場策劃建議,未有展現出專業的市場策劃服務。於是,二人大膽創立Zero Marketing,期望能矯枉過正,消除大眾對於市場策劃公司的偏見。

藍鋼保安顧問慈善拳賽

全港唯一「專注保險業的市場策劃團隊」

Zero Marketing 致力為香港各大保險團隊做好「團隊推廣」和「品牌建立」的工作。除了在網上刊登廣告和發佈吸睛的帖文外,也會推出其他線下服務:包括活動策劃招聘計劃客戶引流活動等,多角度進行推廣工作。Zero Marketing 更會為不同目標及預算的團隊度身訂造做各自的計劃及目標,打造獨一無二的宣傳,切合不同客戶的需要。

年輕創業家分享會活動照片 :永明金融高級分行經理 (左) Frankie Fok 

Sta Gymnastics Limited 創辦人 (中) Jason Lau

Zero Marketing 創辦人(右)Stephen Li

Sta Gymanstics Limited 與 Zero Marketing 簽約儀式:

Sta Gymnastics Limited 創辦人(左) Jason Lau及 Zero Marketing 創辦人(右)CK Chan

「目標為本」是Zero Marketing的服務理念,有別於傳統市場策劃公司,為不同客戶訂立個性化的推廣目標,務求有效地幫助客戶在業績上及增員上有所增長。而專注服務於保險業,令資源更加集中,有助充分了解行業所需,完善宣傳方案。

Zero Marketing 雖然以「目標為本」服務客戶,但仍然非常注重員工之間的連繫,著重維持員工間的關係。所以員工都能維持年輕高能量,充滿創意,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業市場策劃建議。

自從新型冠狀病毒以來,人們大量依賴線上社交平台和網站,其中Instagram和Facebook的使用率佔了市場逾半數。Zero Marketing運用這兩種平台,幫助各位客戶一步一步建立他們的專業團隊及個人品牌,進行全方位的宣傳工作。

有關詳情,查詢或了解服務,請瀏覽:

Facebook : Zero Marketing

Instagram : @zero_marketing_ltd

LinkedIn : Zero Marketing Limited

YouTube : Zero Marketing Limited

WhatsApp : 63753453

網頁 : https://www.zeromarketing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