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記》發布年度洗腦神曲 全明星天師狂飆“舞底線”

IMG_ (17)

即將於7月16日暑期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記》於昨日在京召開“聞所未聞”主題發布會,“怪物史瑞克之父”許誠毅導演、“捉妖天師”代言人白百何對兩位前來應聘天師的井柏然和吳莫愁進行現場考試,“良家婦男”井柏然大秀奇葩技能,“生妖、縫紉,秀妖語”順利通過考試。

IMG_ (2)

井柏然吳莫愁應聘捉妖天師 白百何頒發蘿蔔證書 《捉妖記》發布年度洗腦神曲 全明星天師狂飆“舞底線”

即將於7月16日暑期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記》於昨日在京召開“聞所未聞”主題發布會,“怪物史瑞克之父”許誠毅導演、“捉妖天師”代言人白百何對兩位前來應聘天師的井柏然和吳莫愁進行現場考試,“良家婦男”井柏然大秀奇葩技能,“生妖、縫紉,秀妖語”順利通過考試,回憶起艱難的生育過程,井柏然感謝白百何接生大恩,直言“自己生的妖,含著淚也要捉完”。另一位天師應聘者吳莫愁更是現場大跳“捉妖神曲”讓導演和白百何為她“轉身”。兩人獲得“預備役”天師資格,並獲頒白蘿蔔一棵以資公示。

IMG_ (4)

白百何代言捉妖天師大談奇葩技能 “為井柏然接生,不該看的全看了”

作為“捉妖天師”的全球代言人,白百何發布會現場展示了天師鞭、紙片小人等捉妖工具,更透露了她作為一個菜鳥天師的“奇葩”技能——為男人接生。電影中,白百何扮演的霍小嵐正是通過施展這一技能,讓井柏然成功生下最萌小妖王胡巴。

活動現場,白百何大贊井柏然為全天下的女人圓夢,實現了她們共同的心願——讓男人生孩子。回憶起兩人驚天動地的“接生夜”,白百何直言那畫面太美她不敢看,不過面對“赤裸裸”的井寶,“不該看的也全看了”。井柏然直言那場接生戲很糾結,因為穿的確實少,“很不容易,生了三天。”

IMG_ (13)

井柏然“東北腔妖語”應聘天師 “自己生的妖,含著淚也要捉完”

井柏然扮演的宋天蔭在片中來自捉妖世家,自己卻只是一名喜歡煮飯縫紉的“良家婦男”。活動現場他主動要求加入“天師團”,卻遭遇白百何的“刁難”,嘲笑他的技能太過普通。被逼無奈的井柏然只得亮出絕活,不但秀了妖語,還自帶東北腔,與導演許誠毅現場上演了一段“妖的對話”,把白百何完全聽懵。
對於應聘天師,井柏然信心滿滿,回顧應聘路,他“生妖、縫紉、秀妖語”,三大技能艷壓全場,展望捉妖路,井柏然更是表示,“自己生的妖,含著淚也要捉完。”對於井柏然的優異表現,導演欣然應允他成為一名“預備役”天師,並將一支和胡巴有幾分神似的白蘿蔔作為天師資格證書頒給了井柏然。

IMG_ (3)

吳莫愁攜胡巴“舞底線” “想捉妖,沒想到自己長得更像妖”

壓軸出場的天師應聘者是當紅樂壇人氣女歌手吳莫愁,此次應聘,吳莫愁向導師展示的奇葩技能是一曲名為《舞底線》的神曲,一曲舞畢,“導師”許誠毅導演和“代言人”白百何同時為她“轉身”,習舞出身的白百何更是現場與吳莫愁切磋起其中的動作來。

自稱“妖姑”的吳莫愁直言自己和“妖”淵源已久,因為和井柏然是師兄妹,所以嚴格意義上,吳莫愁是胡巴的姑姑。不過雖然應聘成功很想立刻踏上捉妖路,但以搞怪著稱的吳莫愁也有顧慮,“總覺得自己長得更像妖。”出人意料的是,小妖王胡巴也在神曲的感召下突然出現,和幾位主創一起跳了起來,雖然身軀龐大,但胡巴跳起舞來,魅力四射,絲毫不遜井柏然和白百何,引得現場一片掌聲,堪稱技壓全場。

《捉妖記》由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北京數字印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一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聯瑞影業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經紀有限公司、浙江三樂影業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白百何、井柏然領銜出演,姜武、金燕玲共同主演,曾志偉、吳君如、湯唯、姚晨、閆妮、保劍鋒、王櫟鑫、郭曉東、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張悅軒(天天)、鐘漢良特別演出,影片將於7月16日暑期檔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