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涂毓麟╳Joey戴祖儀頭炮合作出爐 大熱療傷情歌Medley

環球唱片與無綫電視相隔11年再度合作,各自派出新生代歌手Oscar涂毓麟與Joey戴祖儀攜手合作,二人首次合作編製串燒歌,一口氣唱出多首時下流行的「給愛情療傷Cover」歌曲包括:《一人之境》、《那一年零一個月》、《我不如》、《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蝸牛》、《遲了悔改》及《讓愛高飛》。兩人外貌與聲線都非常匹配,是新一代的音樂螢幕CP。


Oscar鋼琴王子的形象與性格爽直的長腿女神戴祖儀擦出火花,Oscar彈得一手好鋼琴與戴祖儀彈木結他合奏今次Medley,兩人彈唱皆精盡顯音樂才華。當合唱苦情歌時,唱進聽眾的心坎之中,略帶青澀的聲線帶出不一樣的情感,不多修飾坦率的表達是年輕歌手的本錢。同時他們代表著環球與TVB重新合作,為樂壇注入新力量,帶起另一番風潮。

Oscar與Joey工作繁忙,今次大家特意抽空拍攝Medley cover,Oscar表示拍攝非常順利,更大讚對方叻女:「錄音過程比預期順利,雖然大家唔多時間去準備,但係一埋位開始就好夾,成個過程好舒服,效果亦比預期好!佢真係好叻女!」另外,他認為男女對唱的難度在於尋找兩人合適的音域,不過兩人都有深厚音樂底子,所以問題不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