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嘉荃樂壇首推360度音樂體驗 NFT數位收藏寫真、歌曲、演場會門券

歌手譚嘉荃(Amy)首次發行 NFT(非同質化代幣)  這枚NFT不但包含了Amy個人音樂作品中最喜愛的歌曲「插翼難飛」副歌片段,更能兌換她的親筆簽名唱片及即將8月23日首次個人演唱會門券2張。6月6日周日晚上8時,Amy的「插翼難飛」音樂體驗NFT正式於Rarible平台上以拍賣形式賣出,歌手Amy譚嘉荃有幸成為香港樂壇先鋒,首位藝人將數位與實體音樂體驗結合,放上世界舞台。


其實有今次機會也是因緣際遇之下,Amy結識了一位從事blockchain行業的香港朋友Daniel,從他的分享中,深受啟發,知道現時科技發展迅速,創作人都可以抓緊機遇,利用科技改變創作界的未來,令藝術人的作品更受尊重。


於是Amy與Daniel決定將音樂結合區塊鏈科技,推出第一個NFT,同時紀念今年即將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Amy 將插翼難飛歌曲的 14 秒 副歌部分連寫真封面放上 Rarible.com 拍賣,最後賣出價為 1ETH(折合港幣約 $21,840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