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band 旺角busking 重溫音樂路的起點


RF2band 日前在旺角busking, 一連演出近4小時, 其間不斷有很多觀眾圍觀,情況有如一個小型的音樂會

當日天氣非常炎熱,RF2band 由band房把一件一件沉重器材搬到演出場地,搬的過程每一個成員已經汗流浹背,之後更直接不間斷地演唱了近4小時。


被問到整個busking 會否很辛苦,RF2band 主唱及琴手Alex 說:不辛苦,我很享受整個過程,這個過程讓我重溫了很多以往的回憶,更令我想起走音樂路的初衷。RF2band成員鼓手Jeremy 說: 我們樂隊成立了約2年多的時候,就先後有很多成員進出,最後餘下我們三人,因為離開的都是樂隊原本的隊長,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對前路很迷茫。RF2band結他手Zenith 續說: 那時我們每次練習也像漫無目的,感覺快要解散,但之後和其他成員說起在街頭busking, 大家都一致說好!Alex : 我們就是這樣重新出發,而且每次busking 之後, 都收到聽眾們很鼓勵和支持的說話,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也使我們更明確緊握住我們的音樂夢。


三子一邊說,一邊收拾起演出的器材,小編看到他們面上大大滴的汗水,知道一次這樣的演出需要不少的體力,但RF2band每一位成員的笑容卻是滿足的,在追逐夢想的過程,結果當然很重要,但其實過程的種種經歷才是最好的收獲

RF2band Facebook:
https://bit.ly/3iFPhKW

RF2band IG :
https://bit.ly/3gtJvcC

編/文:Kason
05.06.20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