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攜手 中國九零後第一名模張笑菡跨海合作


外型靚麗。身型修長,被稱為最萌創作歌手的臺灣音樂人”許雅涵”,日前和被稱為中國90後第一名模(第一屆中國網絡模特代言大賽冠軍)雙雙獲邀擔任北京電視臺”藝術溫暖心靈六一晚會”嘉賓。1998年臺灣出生的許雅涵因一首6歲時的自創曲”香草咪咪”成了中國幼兒園的示範曲目,而廣為人熟知。

打開百度搜尋(香草咪咪)關鍵字,來自各個年齡層,民眾令人嘖舌的短視頻上傳量。許雅涵在中國兒少早期教育市場上,以特別的方式紮了根。


被稱為90後中國第一名模的張笑菡,現任”北京電視臺BTV青少年模特藝術盛典模特研學營”精品大師課程專任導師,負責培養優質青少年模特。

近期,許雅涵也將受邀擔任,由90後中國第一名模的張笑菡老師,所舉辦的”2021WSL 笑菡國際少兒模特總決賽” 暨頒獎盛典T臺童話夢幻選秀推廣大使,希望發掘兩岸更多,音樂與T臺走秀優質的青少年,進入演藝表演的舞臺。

90後,許雅涵與張笑菡兩大偶像聯合推薦_2021WSL 笑菡國際少兒模特總決賽” 暨頒獎盛典及北京電視臺BTV青少年模特藝術盛典模特研學營”精品大師課程現啟動報名,歡迎兩岸優質青少年報名。
今年暑假2021年7月23日,3-16歲男女均可報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