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突擊RF2樂隊直播綵排 向後輩承傳音樂


威利一向致力提攜後輩,日前突擊探班樂隊RF2 綵排,RF2 成員主音Alex 、結他手Zenith及鼓手Jeremy 見威利老師就停了音樂。威利告訴他們:「音樂要繼續彈奏,歌要繼續唱,不可以停止,每天都要練歌。」威利叫音樂繼續,拿起咪就開口唱,用他的方式跟RF2 Jam歌,用他的方法傳承音樂。


威利給RF2一個課題,說即將登台演出會帶RF2 ,放手使用他們喜歡的音樂風格 Jam 歌,由他們話事。威利對年青人抱有寛容接納的心,並願意走入他們的音樂世界,是難得的樂壇前輩。RF2得到前輩當場直接的鼓勵和接納也大受感動,打算演出時可以為威利伴奏他最喜愛的歌《Yesterday》。

RF2除了有獨特的男聲三重唱外,他們的音樂風格為pop 與 jazz的混合,也涉及groovy的音樂,並可稱為 funky/fusion jazz。“RF2” 代表著 “Refiner’s Fire” 。
意思是“煉金之火”: 像被火煉成更好、
更堅強、更純淨的黄金。

RF2未來新動向,除了會與多位樂壇前輩包括:呂珊、劉雅麗、大AL、威利、莫鎮賢同場演出外,也將會與李璧琦一起擔任女歌手倪辰7月中的個人演唱會作表演嘉賓,同時網上直播也可能換個形式,近距離和大家見面,會進行多次Busking直播,密切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