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博、龐景峰、唐貝詩、蔡頌思捧場 新生代陸俊賢、黃寶瑤、曾頌珊、潘瑶均動作喜劇《我要做特務》


由香港夢行者影視文化集團及馬來西亞以和電影制作公司出品,香港及馬來西亞攜手合拍青春動作喜劇《我要做特務》(Call Me Agent),6月3日在港上映,並於6月1日(星期二) 假圓方Premiere Elements戲院舉行首映禮,首映禮有多位圈中好友捧場,包括張彥博、龐景峰、唐貝詩、蔡頌思、姜卓文 。


該片男女主角陸俊賢與黃寶瑤及演員曾頌珊及潘瑶均是新演員,該片更佔了8成演員為新人,據出品人Sammy So (庖丁)在首映禮上表示一直都對電影有一團火,更感謝馬來西亞以和電影制作公司一起創造這個夢想,當日大家決定起用新人,也是為了延續電影夢想,該片大部份都在馬來西亞取景,所以十分期待疫情放緩,能有機會到當地舉行首映禮。

陸俊賢與黃寶瑤幕前主角 兼要幕後為電影搵發行, 首映禮上男女主角陸俊賢與前女子組合「星座少女」成員黃寶瑤對於電影等了三年終於上映,異口同聲表示興奮 :「本來已打定輸數,有晒心理準備上唔到,依家上到真係就好開心 ! 」,他們除了幕前演出,還要兼顧幕後,黃寶瑤兼任電影網上宣傳,陸俊賢要親自打電話到發行商、戲院爭取電影上映。陸俊賢說:「之前拍非主流公司電影,亦試過厚著面皮打電話畀發行商,今次都打咗二、三十個電話加上Email給發行商、戲院爭取上映。」講到戲中黃寶瑤跟朱咪咪飾演母女,她說:「跟朱咪咪合作初期係好緊張,但咪咪姐很好人,經常請大家食嘢。」

兩位靚女唐貝詩、蔡頌思跟龐景峰學打空翻已有一段日子,昨日見唐貝詩膝蓋貼上膠布,問她是否學空翻受傷時,唐貝詩解釋是三月時不小心跌倒所致,跟玩空翻無關,就因有學過空翻底子好,所以當跌倒的時候,身手靈活不致於太嚴重。

張彥博:同阿Moon終於可以成為夫妻 而張彥博最近正埋頭創作歌曲,他抽空出席首映是因為跟導演和咪咪姐都曾經合作又是好朋友,而最近與劉佩玥合作唱了一首歌,亦一齊演出TVB劇集《逆天奇案》。 阿博話 : 「今次係演阿Moon前夫,總算做到人夫喇,可以講係圓夢,因為之前拍《一屋老友記》佢係我女神 ! 只不過呢部劇嘅結尾我又係要領飯盒 ! 都唔知點解好多次都係咁,希望有一次可以做領飯盒嘅主角啦! 」 而阿博今年仍然會繼續出新歌,就因為想繼續自己鍾意唱歌的夢想,所以會努力做更多不同工作來自資錄歌,他說自己跟好多香港人一樣,面對好多困難,不過大家就一齊努力逆景自強 !

龐景峰表示: 最近因為接拍電影都與武打有關,他又身為一個武打演員,所以今日好應來支持特務電影,加上香港人好應力撐香港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