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健儀、陳嘉桓、周家怡鬥腦轉數快


日前ASANA 360 細胞元素補充劑 <B3 INFINITE> 新品發佈會請來城中三名形象健康智慧型藝人出席包括: 方健儀, 周家怡及 陳嘉桓。三人分別在台上分享保持轉數快心得。


方健儀Akina在台上參與腦測試挑戰,包括數學題及順序記憶題,並同場加映急口令,獲全場掌聲,順利成功取得满分。Akina表示一直忙於主持工作,經常要用腦去記稿,又要保持轉數快去應付臨場活動等等,所以非常需要一隻延緩衰老及修復細胞的保健品。


而周家怡透露早前拍攝電影《金手指》,角色乃兩位小朋友的母親,故特意增肥10磅, 忙於拍戲時間日夜顛倒,對於對白飛紙仔令自己好緊張,死掉好多腦細胞,所以好重視能提升思考及專注力,最好能針對激發細胞活力的補充劑 。

至於久未露面的陳嘉桓Rose,早年修讀皮紋學後成為大腦皮紋分析師,幫好多小朋友分析手掌紋,分析專長及興趣。Rose更在台上分享自己一向有功夫底子亦愛運動做gym,當然重視健康之餘亦追求更完美,所以一直尋找無論腦轉數、抵抗力、體力都能同時三方面全方位照顧周到的產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