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小姐羅卿娗參與拍攝《復仇者之囡囡》宣揚母愛偉大的訊息

2019亞洲小姐羅卿娗(Dorothy)早前拍攝網絡影片《復仇者之囡囡》,與唱作魔術師梁家榗(Carson)分別擔任影片男女主角,宣揚母愛偉大的訊息。 Dorothy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拍攝以宣揚母愛偉大為主題的短片。提到今次拍攝影片的感受,Dorothy指:「拍攝過程中都會不停想起媽媽,因內容講述一對母女的相處與感情,起初女兒一心覺得媽媽對待自己不好,但其實母親是為女兒打算,出於真心但方法錯誤,最後女兒明白母親用心良苦,加上飾演我母親的演員十分窩心,知道我是新人,換衣服時都會幫我檢查有沒有走光,非常照顧我及有母親温暖的感覺。」


提到與媽媽平日的相處時,她表示:「中學開始經已用零用錢買花於母親節送給媽媽,平時亦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媽媽,因她知道媽媽最需要是陪伴而不是任何物質。她更表示媽媽最喜歡吃燉燕窩和清蒸蟹,現時她已學會燉燕窩給媽媽品嚐,希望未來努力學習烹調清蒸蟹予媽媽品嚐,為媽媽送上驚喜。」

對於今次與Carson合演情侶,Dorothy表示:「知道對手是魔術師時覺得很特別,雖然拍攝時間緊密,但Carson也會即時表演小魔術為大家增加樂趣及作打氣,非常正面。」提到對魔術有否興趣時,Dorothy表示自己對魔術有興趣並希望學懂簡單的小魔術,能夠隨時隨地都能表演,將歡樂及正能量帶給不同的人。她更笑言希望,未來的男朋友都懂得「變魔術」來逗她歡喜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