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即場唱爆Spark慶開幕

IMG_ (17)

闊別一時的Spark Bar& Restaurant,於日前由舊址旺角搬至新舖中環蘭桂芳並舉行開幕儀式,場面非常熱鬧。

IMG_ (8)
當日開幕儀式出席藝人除了歌唱組合Super Girls – Charonna & Aka、唱跳歌手馮凱淇Cherry Fung和一眾藝人出席外,當然不少得餐廳其中一個投資股東C AllStars,場面相當熱鬧。該餐廳環境優越和舒適,讓大眾都得以盡情享用美食及 live band 音樂!

文:藍海

C AllStar即場表演歌曲作品唱爆Spark,並與現場一眾嘉賓和觀眾互動丶玩遊戲,更一度向大眾分享自身的飲食心得。Jase一向在社交網路上有上載各種美食的圖片,盡顯食貨本色。他表示十分榮幸能出席Spark Bar& Restaurant的開幕儀式,更能夠嚐試當中的美食。他大讚該餐廳的菜式獨特,以新派fusion西餐為主,以新鮮食材mix & match為題。當中的法式烤焗寶貝乳豬脾和秘製烤醬水牛雞翼是餐廳的招牌菜色,值得一試!

另外,向來注重健康的Cheronna @ Super Girls亦表示由於創辦人是注重健康的有心人,故亦提供健康輕食菜式,絕對適合注重身型和控制體重的人士享用。

除此之外,Spark Bar& Restaurant中環蘭桂芳新舖面積達4000呎,適合一家大小甚至親朋戚友一同聚會,Super Girls表示,如想為不同朋友提供溫暖和樂而忘返的聚腳地方,這個地方確實是不二之選!

IMG_ (5)

此外,品牌創辦人亦積極參與本地慈善活動,將火花力量貢獻於社會,曾接受二十多間團體頒發感謝狀。各名出席開幕典禮的藝人表示十分欣賞spark的創辦理念,在賺取利潤的同時,亦不忘一盡社㑹責任,回饋社會! C AllStar和Super Girls亦希望未來旳日子能多參與類似的活動,發掘更多香港特色小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