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皮蛋粥 Crossover法國火腿配牛角包脆片和賀年送禮佳品

170110 A La Bakery Century Congee
著名電視人蔡和平先生開設的A La Bakery 一向以法式Croissant牛角包、蝴蝶酥及馬卡龍而聞名。今個新年又有新搞作,推出fusion產品鹹蛋皮蛋法國火腿粥配牛角包脆片及裝潢別緻的頂級紅心鹹蛋及溏心皮蛋禮盒。

中國人喜歡粥加油條做早餐,為了迎合口味,A La Bakery特意創新食譜,Crossover了中國傳統鹹蛋皮蛋粥配以法國火腿和牛角包脆片,口感特別, 味道鮮美而牛角包香脆,蘸著粥來吃,風味與別不同。新產品在九龍灣淘大分店有售,供應時間由上午 7:30 到晚上10:00, 每碗售價 $18 港元 (售完即止)。
Boxes of Salted and Century eggs pic
名貴裝潢頂級鹹蛋皮蛋 賀年送禮佳品
A La Bakery與供應甲級酒店和高尚食府的鹹蛋皮蛋供應商合作,推出裝潢精美,品質頂級的紅心鹹蛋及溏心皮蛋,一禮盒四隻,配以甜酸薑片,美味可口; 無論是做家常小菜或美酒佳餚如鹹蛋蒸肉餅、黃金蝦仁、皮蛋瘦肉粥或是皮蛋酸薑片,甚至金銀蛋時菜,都十分受歡迎。 裝潢名貴、頂級品質的A La Bakery鹹蛋皮蛋, 是賀年送禮佳品,各分店有售。

頂級紅心鹹蛋 (禮盒裝) 原價:$45 港元 特價 $35 港元
頂級溏心皮蛋(禮盒裝) 原價: $60 港元 特價 $48 港元
頂級甜酸薑片 原價:$22 港元 特價 $18 港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