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朱紀菲YEnnas:恆指三連升超兩萬九 見起色?

《世界股市》

【UTO財經新聞】周五恆指恆指今早高開120點,已重上兩萬九點,走勢持續向好,最多升422點一度高見29,305點,全日收升405點或1.4%,報29,288,連升三日(累升978點3.5%);國指升201點或1.9%,報10,878點。恆生科技指數升195點或2.4%,報8,235點。大市全日成交總額1,570.49億元。恆指本周累升486點或1.7%、國指本周累升232點或2.2%、恆生科指本周累升194點或2.4%。

兩黨共識擴基建 美股又再創新高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美國聯儲局局長鮑威爾昨天表示,現時聯儲局只是在討論何時是適合退市階段,與真正的加息行動時間仍然很遙遠,聯儲局需要見到真正的證據和確實的通脹時,才會考慮加息,並且認為現今的通脹可能只屬短期現象。這言論令投資市場恢復信心,美國總統拜登宣佈, 美國民主黨與共和黨在基建支出法案達成共識, 將會投入約六千億美元擴展美國基建項目, 消息刺激美國基建股股價上升, 美國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再創新高紀錄, 道指上升322點收市。

美聯儲擬提早加息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美國聯儲局表示,全美23間大型銀行通過最新的壓力測試,局方將會解除所有因疫情而實施的限制,容許銀行恢復派息及回購股份。測試假設全球經濟衰退由去年底持續至明年9月,令美國經濟收縮4%,失業率升至10.75%,股票價格急挫五成半。全美23間大型銀行總共虧損4700億美元,平均一級資本比率由13%降至10.6%,但仍然高於法例要求。美股三大指數好。

《香港股市》

長期比亞迪不會受威脅影響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在美國的香港 ADR股價普遍上升, 預計早上開市恆指升幅可達100點附近,唯昨天美國三隻中慨電動車股中有兩隻下跌,或會令比亞迪(1211)股價早上受壓。 另外,在美國己上市的小鵬電動車已經獲得港交所開綠燈, 可以在香港上市, 短期也或構成對比亞迪股價的短暫壓力。 但長期而言,比亞迪不會受小鵬上市的威脅影響。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龍頭股騰訊及阿里巴巴有買盤支持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藺常念:

星期五港股開市上升,恆生指數升120點,國企指數升49點,科技指數升65點。友邦保險升1.39%,令指數升31點。阿里巴巴升1.24%,令指數升26點。騰訊升0.94%,令指數升20點。美團升0.63%,令指數升15點。滙豐跌0.54%,令指數跌11點。信義光能升2.87%,為升幅最大藍籌股。吉利升2.5%。A股開市升0.15%,上證綜合指數升5點。開市後升幅擴大,恆生指數升破29000點。六福全年盈利升17%,及派特別股息,股價升7.5%。周大福升2.5%。金屬股再升,有色金屬造好。江西銅升3.3%,中鋁升3.2%,五礦資源升2%,洛陽鉬業升4.7%。鋼鐵股上升,馬鋼升2%,重鋼升1%。上午中段恆生指數升3百多點。美團升3.87%,令指數升96點。阿里巴巴升2%,令指數升42點。港交所升3.1%,令指數升37點。騰訊升1.9%,令指數升41點。百威亞太升5.3%,為升幅最大藍籌股。華潤啤酒升2.4%,青島啤升2.3%。醫美股急升,瑞麗醫美升14%,醫思健康升5.5%,四環醫藥升7.1%。眼科醫院上升,希瑪眼科升6.87%,時代天使升4.6%。但是中生製藥跌1.6%,石藥跌0.35%,三生製醫大幅下挫15%。

康師傅控股(0322)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康師傅控股(0322)的主要業務為在中國製造及銷售方便麵、飲品及方便食品。

集團在2020財年的收益同比上升 9.10%至676.18億人民幣。方便麵收益同比成長 16.64%,飲品收益同比成長4.72%。全年毛利率同比上升1.29個百分點至33.17%。 分銷成本佔收益的比率同比下降0.46個百分點至20.93%。EBITDA同比上升9.59% 至93.61億人民幣;受惠於銷額成長、毛利率同比成長以及分銷成本率下降,本公 司股東應佔溢利同比成長21.95%至40.62億人民幣;每股基本溢利上升12.98分人 民幣至72.23分人民幣。

近日集團股價向好,股價沿著10 SMA爬升,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14.98元,市盈率17.476倍,周息率5.737%。

恆指再度重上50天線 會否又是利好後市假象

華盛證券證券分析師聶振邦 (聶Sir):

美股表現,自去年4月至今出現的升浪,歷時已近十五個月,而上回出現的大升浪,是由2016年11月至2018年1月,就是十五個月,由此推斷7月或8月出現顯著回調的風險較高。

雖見港股大市成交金額於6月21和23日分別約1,573億和1,566億港元,均見高1,500億元,交投有轉強跡象;但畢竟仍較4月初的1,750億元水平相距近200億元,反映不少投資者入市意欲仍見較低,若此時美股轉入跌勢,必然令港股沽壓出現,這是現時有意博短炒港股圖利的投資者進場需要關注的。

真正要確認恆指已重拾升軌,首要至少見連續三個交易日或以上,恆指收市位處於50天線之上。

而參考6月4日以來恆指表現,最高收市位見於6月4日的28,918點,其餘12個交易日恆指均收低於28,900點,反映企穩在50天線之後,還要見連續兩日或以上收高於28,900點,方能對後市稍為樂觀,上望29,200至29,500點。

然而,若於本週恆指再度失守28,500點收市,則預期主要波幅區間繼續維持在28,200至28,700點之間,那麼自6月4日以來出現的悶市橫行格局,仍是未能擺脫,屆時只能冀望7月的傳統「翻身月」來發圍。

朗詩綠色生活開啟新篇章,前景值得期待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慧芬:

根據中指院的資料,中國城鎮化率由2015年的56.1%上升至2020年的超過61%。受此驅動,物業管理行業的在管總建築面積由2015年的175億平方米增加至2020年的259億平方米,複合年增長率為8.2%,並預計以複合年增長率5.4%上升至2024年的311億平方米。在這種背景下,近年越來越多物管企業赴港上市,最新一只是朗詩綠色生活(01965.HK)。朗詩綠色生活(01965.HK)成立於2005年,是紮根長江三角洲並持續增長的物業管理服務提供者。根據中指院的資料,公司名列「2021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第24名。

公司擁有成熟的綠色建築管理經驗。於2020年12月31日,朗詩綠色生活的綠色建築項目占在管物業總建築面積的34.4%。根據中指院的資料,按擁有兩星或以上認證的綠色建築的在管建築面積比例計,公司在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中排名第三位;於2020年,按綠色建築在管建築面積占比及綠色建築在管總建築面積計,公司在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中分別排名第四位及第七位。

總體而言,朗詩綠色生活(01965.HK)在綠色物業管理的加持下,具備差異化競爭優勢,成長性不容小覷,前景值得期待,有興趣者不妨多加留意。

永升生活(1995)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彭偉新:

永升生活服務(1995)在過去幾年的盈利增長,複合增長率達50%,毛利率則持續維持在30%以上水平,相信該增長率仍然可以維持,市場更繼續看好集團整體前景。

永升生活服務股價自今年1月升抵26.05元見頂後,便持續回吐至3月初見16.16元,當股價開始反彈時,RSI亦受帶動並重返30之上,反映整體動力正在改善,股價維持形成一浪高於一浪走勢後,雖然只能升抵22.55元,未能收復整個跌幅的61.8%,但股價在近期跌返17.64元後反彈,預期可重新上試之前的61.8%反彈目標。建議於19.5元買入,上望22.5元,失守18.5元止蝕。

YesAsia KOL電商,港產的國際版拼多多
 
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

隨著社交媒體的興起,YesAsia亦乘勢全面採用數碼營銷策略,結合各種媒體工具以提高消費群體的接觸面。目前YesAsia在多個主流社交平台設有據點,包括Instagram、Facebook、Pinterest、Twitter及YouTube等。具體而言,YesAsia擁有自家內容團隊,專注於創作吸引的日常內容以每日製作有關時裝、美容、名人風格及時尚生活主題的文章、圖片及影片內容,延長用戶瀏覽網站及社交媒體賬戶的時間,同時亦不時於平台贈送禮品以提高內容的傳播範圍及幫助接觸更多潛在客戶。

YesAsia亦於2018年1月及2019年2月分別推出KOL計劃及「YesStyle意見領袖計劃」,在不同平台上與KOL及意見領袖合作,為註冊意見領袖提供額外折扣及免費產品供評論之用,利用意見領袖與追隨者之間的互動提高的公司曝光率及加強與客戶的互動,亦隨著意見領袖試用及評價產品,為供應商及品牌合作夥伴提供詳盡的產品評論及用戶原創內容,深入了解客戶需要,促進產品的銷售,形成雙贏局面。截至2021年6月,YesAsia擁有逾150,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KOL及意見領袖,為公司提供數以百萬計的龐大追隨者群體的用戶。由意見領袖營銷帶來之收益亦按年上升。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人,未有持有上述股份。

菲嚟開股
20210621 UTO財經
菲嚟開股 | 朱紀菲:偉志控股進擊中國5G半導體工程蓄勢待發 溢利望激增
https://www.stars-hk.com/?p=295337
偉志控股 (1305.HK)最近兩年一直在其財務報告中透露可能進入半導體行業的消息,去年透過以零件貿易模式初步踏入行業,今年更完成半導體記憶體封測設備的收購,似乎部署多年的計劃終將在今年這個最完美的時機實現。集團主要從事製造及買賣發光二極體 (LED) 背光及LED照明產品,及提供高科技電子零部件及產品採購業務 ,於3月26日傍晚公佈2020全年業績,股東應佔溢利約3,096萬元,較2019年約3,715萬元倒退16.66%。就2020年分為上下半年溢利表現,則分別倒退40.12%和6.74%,疫情令環球經濟活動大減,偉志控股出現溢利倒退無可厚非;但已印證集團業績於下半年已見大大改善。
20210625 UTO財經 (影片)
【#菲嚟開股】 朱紀菲YEnnas:偉志控股(1305)進擊中國5G半導體 溢利望激增
https://fb.watch/6lJ8_2MCJa/

20210624 Capitalhk
【#港股講估】 朱紀菲:新股炒風盛 中駿商管(606) 佈局100座「世界城」|長線有睇頭
https://fb.watch/v/4_O6FX8e_/

編輯:朱紀菲YEnnas
朱紀菲 YEnnas (獲傳媒稱為【財經女神】) 活躍於財經版和娛樂版。參加“國藝娛樂”贊助“一帶一捉路女股神”,獲獎晋身財經界,現在中國網易,UTO財經,Capital資本雜誌,外匯天眼,StarsHK,秒投,雪球財經等多個平台撰寫財經專欄,網上“菲一般講股”,“一周股市龍門陣”,“菲嚟開股”,“金錢世界2.0”等節目主持。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 :
本網頁純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或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請獨立思考及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或文章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誌或本人無關。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菲嚟開股 #朱紀菲 #炒股同學會 #財經市評股評 #美股 #港股 #A股 #林家亨 #聶Sir #岑智勇  #李慧芬 #溫傑 #劉勝鈞 #方澤翹 #藺常念 #姚浩然 #邵志堯 #天財女團 #Skyfinance天富財經 #富元證券 #YesAsia #偉志控股 #中駿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