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五四運動102周年 香港菁英會電影欣賞會:建黨百年電影《懸崖之上》


為慶祝五四運動102周年,香港菁英會29期國情班同學舉辦了「五四青年電影欣賞會:建黨百年電影《懸崖之上》」,以了解日本侵華時中國在東北三省的戰事,中國情報人員如何與日軍周旋。

是次活動邀請了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張志華副部長出席致辭,他指:「五四運動與現在中國有著一個共同目的,就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到了現在,這個目標已實現了一部分。而在香港, 我們要把握時機,進一步強化青年工作模式,主動提供更多交流、實習、培訓、就業機會,并循以下四大方向培養他們成為具國家觀念、有質素的新一代,包括:1)團結更多青年力量, 培訓出香港的青年骨幹、社會發展的核心成員; 2)深入社區幫助基層青年,幫助更多的社會基層面對逆境:3)大力開展青年交流活動,鼓勵青年到內地學習、交流,感受中華文化及走到世界中心的自豪感以及 4)提供更多就業創業機會,讓青年人獲得投身大灣區的機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