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炒股同學會 | Miko Chan:睇好虎都(2399)打入汽車巿場 有利長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唔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炒股同學會 | Miko Chan:睇好虎都(2399)打入汽車巿場 有利長線

虎都(2399.HK)看準中國具有5萬億汽車消費市場規模,其中經銷商批售交易規模高達2.4萬億,汽車電商所處賽道具備曠闊的發展前景,於2021年3月正式完成對中國汽車電商行業領軍企業天津洪高科技的全資收購,進軍汽車電商新零售的龐大市場。通過綫上平台的方便簡易營銷方式,不再受時間地點的影響,以及安全的支付交易模式進行汽車買賣,為汽車產業鏈的供應商和消費者提供更全面優化的體驗服務。在消費者方面,透過暢游星空APP可以獲得最快最實時的汽車市場資訊,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快捷安全的買車交易。虎都以暢游汽車及暢游星空兩大APP連接綫上綫下的汽車產業鏈,打造全新的汽車零售電商平台。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財經KOL #炒股同學會 #MikoChan #虎都 #2399.HK #萬億汽車電商 #暢游汽車 #暢游星空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