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趁低買亞迪 晚年有得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趁低買亞迪 晚年有得食

上星期在中國的上善若水投資管理 創始人林文欽,因為駕駛了蔚來汽車 ES8,開啟了自動駕駛系統(NOP), 發生了交通意外身亡,而早在7月30日時亦有另外一位車主駕駛蔚萊EC6也發生交通意外而身亡。而上周末己傳出了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式立案調查, 有關於自2014年以來,Tesla Model Y,X,S,及3汽車所使用的自動駕駛系統NOA,共發生意外11宗,導致一人死亡,17人受傷之案件。 Telsa昨天在美國股價下跌4.32%,蔚萊股價下跌5.87%, 小鵬股價下跌6.58%,理想汽車股價下跌3.49%,比亞迪(1211)ADR股價亦下跌至251.63元。

投資者需要留意的是,現時的電能車自動駕駛系統大部分是用於TESLA (NOA) , 蔚萊(NOP) ,小鵬 (NGP) 及今年將會推出使用的理想汽車(NOA) , 而比亞迪並未使用這類系統。而發生意外的蔚萊汽車使用的電池應該是三元鋰電池(估計),並不是比亞迪供應的鹽酸鐵鋰刀片電池。而比亞迪在本星期剛推出了海洋系列純電能新車款,活力板的銷售價僅為9.68萬人民幣,而且係兩年期免息供款,有極高的市場競爭力,不容忽視。故此筆者仍然看好比亞迪未來的銷售前景,建議趁現時市場氣氛欠佳,吼低吸納比亞迪股份。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即市策略 #海豚系列電車 #比亞迪 #善若水投資管理 #創始人林文欽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