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x CASETiFY}聯乘系列,為手機來個「清」新「潔」淨迎夏日

今季,CASETiFY 首次與 LINE FRIENDS 合作,推出 2021 BROWN & FRIENDS 的限定個人化電子配件系列。{LINE FRIENDS x CASETiFY}聯乘系列將於 4月 26日正式全球同步發售,大家亦可登入官方網頁 www.casetify.com/linefriends 優先預購登記,而 LINE FRIENDS 官方網站則由 5月 7日起發售。

在這非常時期,保持個人「清潔」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此,CASETiFY 集結 BROWN、CONY、SALLY、CHOCO 等 BROWN & FRIENDS 朋友仔,以日常清潔用品為靈感,加入清潔噴劑、洗衣液、肥皂泡等元素,創作出玩味十足令人耳目一新的電子必備配件系列。而 CASETiFY 更將專利抗菌技術引入單品之中,iPhone 12系列的防摔手機殼就配備獨家 DEFENSiFY 抗菌塗層,有效防止 99% 細菌滋生。購買產品時 CASETiFY 更會附贈消毒濕紙巾,讓電子配件時刻保持清潔。

聯乘系列包括 CASETiFY 的王牌防摔手機殼及鏡面手機殼;全新液體泡泡手機殼,手機殼模仿洗衣機設計,BROWN & FRIENDS 朋友仔造型膠片在夾層內旋轉漂浮;BROWN & SALLY CLEAN TIME CUSTOM CASE 的個人化手機殼可加印 Monogram 及全新泡泡風格字體,專為鍾情於個人化設計的粉絲而設。還有 AirPods 保護殼、Macbook 保護殼、無線充電器、Apple Watch 錶帶、iPad 保護殼、手機支架,皮革卡套、單肩包和紫外線手機消毒器,日常「清潔」用品一應俱全。

由 4月 26日起,位於置地廣場旗艦店內的 CASETiFY Cube 體驗館亦會換上限定 LINE FRIENDS 主題, LINE FRIENDS 迷絕對不能錯過!*詳情請到店內查詢。

CASETiFY STUDiO
中環置地廣場/鰂魚涌英皇道益昌大廈/尖沙咀 K11 Musea/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沙田新城市廣場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