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拍攝宣傳短片探討空氣質素


藝人黃煦珽(Zaneta)年前推出個人派台歌《女神BB》,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日前化身「空氣檢測精靈」,與空氣測量專家羅國湧教授和設計情報教主陳禮善博士,一起拍攝宣傳短片,深入探討有關空氣質素、換氣量等問題。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於幕前出現的她坦言有點緊張:「自從做了媽媽,女兒已經佔據了我生活中的大部份時間,加上近日又忙搬屋,所以都擔心自己不在狀態。」

被問到為何有意進軍商界,Zaneta表示:「自己本身有鼻敏感,家中又有養寵物,所以一直十分重視家居生活健康,在2016年去瑞士IMD商學院進修工商管理課程期間,第一次踏足瑞士這個純淨無污染國度,當時有個念頭,很想自己生活的地方都可以成為一個樂土,機緣巧合下與同學一起成立公司,再請來空氣測量專家羅國湧教授,研發空氣質素監察儀器EVQ Sense,可以實時偵測空氣中的污染物,並且提供數據作詳細分析之用。」

Zaneta繼續說:「直到上年在疫情下生了女兒,總覺得周邊都是肉眼看不到的細菌病毒,更加明白空氣質素的重要性,所以希望公司團隊研發的產品,可以幫到其他人有效改善生活質素。」

被問到之後會否多接幕前工作,Zaneta說:「現時希望家庭事業兩兼顧,至於幕前,如果有正能量或慈善的工作範疇,我都會盡量安排時間配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