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同居》首曝主題曲《在一起》歐豪與女舞者貼面熱舞“high”爆全場 (附圖輯)


昨日(3日),即將於8月22日電影《臨時同居》在北京舉辦“與歐豪在一起”電影主題曲MV發布會。這部愛情喜劇電影由香港著名才女導演卓韻芝執導,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楊穎)、歐豪聯袂出演。在現場數百名粉絲的見證下,電影主題曲MV《在一起》首次發布,歐豪帶領dancer現場演繹歌曲,瞬間引爆全場。

歐豪曝張家輝裝死嚇眾人
電影《臨時同居》今日在京舉辦主題曲MV發布會。歐豪用“很有錢,很勵志”來形容自己在影片中飾演的角色,談及與角色的相似之處,一樣有著“明確的目標”。 相比起張家輝、鄭秀文在影片中飾演的這對情侶,歐豪笑言自己和Baby的相聚就顯得有些“逗比”了,其中在拍攝一場兩人“搶房間”的戲中由於氣氛過於歡快,導致頻頻NG。劇中“BABY和阿黑很像的,阿黑是個真漢子,但也有小女人的一面”,雖然被眾粉絲稱為“女神”,歐豪透露BABY私下也一樣有漢子的一面。談及首次與影帝的合作,歐豪打趣到“本來很緊張,被家輝哥叫走談話,談著談著就放輕松了,影帝也是很親民的”。歐豪更現場爆料影帝張家輝私下很“調皮”,曾經裝死嚇到劇組的工作人員。

粉絲尖叫要求歐豪“翻台”
在現場,歐豪分享了拍攝期間與影帝天後“同居在一起”的歡樂趣事,談及角色歐豪用“很有錢,很勵志”來形容,稱“影片不僅僅為了搞笑,還能讓大家更好的理解生活意義”。歐豪爆料,自己雖然演一個富二代,但卻不會因此亂花錢。“我覺得人還是應該靠自己,這樣才有意義。”

現場首度公布電影主題曲MV同時,更有一組線下活動“歐豪與粉絲同居一天”的私照曝光。因為有數百名粉絲到來,歐豪的情緒也非常高,頻頻向粉絲拋出熱情的手勢,引來粉絲的尖叫,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更是大叫著要求歐豪“翻台”。歐豪帶來DANCER 現場勁歌熱舞演繹臨時同居主題曲,和女舞者的貼面熱舞更是讓現場粉絲爆發出一陣陣的尖叫聲。現在粉絲的熱情被歐豪完全調動,現場氣氛high翻。

據悉,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乙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喜劇《臨時同居》將於8月22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