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推出全新湯底「香茜皮蛋魚湯」

芫茜近期在香港掀起一股熱潮,而一向緊貼大眾口味的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亦於年初在海港城分店推出了限定的全新「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在一眾忠粉的徇眾要求下,譚仔決定將「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推廣至全港所有分店。

「香茜皮蛋魚湯」是一道坊間一直流行的營養湯品,譚仔更加精心挑選多款不同種類鮮魚, 加上薑、蔥及白胡椒粒,每天經過3 小時熬製出乳白色的香濃魚湯。而魚湯本身營養價值極高,含豐富蛋白質能夠容易被人體吸收。同時,皮蛋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能有效地促進消化吸收,再加上芫茜的獨特性除了能夠提昇食材本身鮮味的之外,更可以散發出一股奇香誘惑來增加食慾。新鮮的食材、芫茜與皮蛋, 配合工藝恰當爽滑嚼勁米線,加上火候適中的魚湯煮出既鮮甜而美味的香茜皮蛋魚湯米線。

雪白的魚湯配以濃郁的芫茜香,加上與芫茜極為配搭的皮蛋和一直深受譚仔迷喜愛的脆肉鯇,難怪一推出便大受歡迎。譚仔雲南米線除了把此極受歡迎的米線推廣至全港所有72間分店外,更可以HK$3加配「芫茜山」及HK$10加配「皮蛋海」,以滿足一眾芫茜控!若仍覺得意猶未盡,芫茜控亦可點選全新的凍香茜青檸雪碧(加配HK$12,單點HK$15),並可以HK$2追加芫茜茸,定能全面地滿足你的對芫茜的慾望!若然想平衡一下口味,亦可選配凍葡萄特飲配乳酸爆珠(加配HK$12,單點HK$15),同樣出色!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 配脆肉鯇 HK$43起 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 可追加芫茜山(HK$3)及皮蛋海(HK$10)

 

凍香茜青檸雪碧 (加配HK$12,單點HK$15) HK$2追加芫茜茸,凍葡萄特飲配乳酸爆珠 (加配HK$12,單點HK$15)

 

譚仔中環店化身芫茜世界 「香茜芝士煎蛋」特色早餐系列同期推出

與此同時,譚仔由即日起至4月22日更把中環店地下化身為限定芫茜世界,從嗅覺、味覺、視覺、聽覺和觸覺五個感官入手;嗅覺上,一踏入店舖,便會聞到撲鼻而來的芫茜香氣;味覺上,三款限定芫茜食品包括:香茜皮蛋魚湯米線配脆肉鯇、凍香茜青檸雪碧以及中環店限定的「香茜芝士煎蛋」特色早餐系列任君選擇;視覺上,譚仔近非常有心思地加設了長三米多、高兩米的L型芫茜牆,一盆盆的新鮮芫茜盆栽放滿整個牆壁,極為震撼,作為芫茜控的你,絕對要在此打卡留念,再上載上個人社交平台,讓同為芫茜控的朋友們羨慕一番!最後,加上譚仔姐姐親切的譚仔話和有温度的服務,給予你聽覺和觸覺上的窩心體驗,帶來啖啖譚仔味!

「香茜芝士煎蛋」中環店限定

早餐A 可另加$3轉配香茜芝士煎蛋
早餐B及C 可另加$6轉配香茜芝士煎蛋

其他早餐套餐均可加$9額外加配香茜芝士煎蛋(只適用於早餐時段)

邀請了譚仔忠實粉絲、憑《全民造星III》大受網民歡迎的雲浩影以少女版譚仔姐姐造型拍攝廣告,更把譚仔中環店化身成芫茜世界,與你一同「雲遊」譚仔芫茜世界。

朱鑑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