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美中概股大斬倉 今日可能執死雞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中概股大斬倉 今日可能執死雞 

美國上週五長債息率穩定,兩年期債息更進一步下跌,回落至0.138厘,美股造好。道指上升453點,納指上升161點。但中概股表現參差,不能跟隨美股升勢。市場傳出高盛證券向客戶催繳保證金,Archegos Capital被迫斬倉,大手沽出多隻包括百度,愛奇藝,騰訊音樂,新東方教育等等中資股份,股價大幅波動。其中百度(9888)在美之ADR股價一度下跌低過200港元。

故短線投機者今日不妨可以吼低在200元附近吸納百度,作投機短炒之用。美電車股未能跟隨美股上升,估計今日比亞迪(1211)股價未能受惠,有可能下跌,但若跌回170元水平附近,又再度有投資價值。今早8時52分,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下跌100點,預計今日港股恆指不會跟隨上週五美股的良好升幅表現,全日應在拉鋸之中,期內有溫和跌幅也不出奇。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騰訊 #0700)  #京東 #9618 #網易 #9999 #百度 #9888 #Archegos 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