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情天音樂會》羅天宇入行13年首次與胞弟胡㻗同台演出

日前(17日) 在中環香港大會堂音樂廳,由PR1呈獻《五月情天音樂會》。一場籌備逾一年,在疫情打擊下兩次改期,秉持打不死精神的音樂會。此音樂會將會是疫情漸退之後,首個結合中樂藝術和流行曲的音樂會,今次演出歌手陣容鼎盛,出席藝人包括: 羅天宇、胡斐、楊玉梅、王憓、陳慎芝、蘇慧恩、林潔瑩、郭文宗、鍾佩衡等等。


當天可謂星光熠熠,氣氛非常熱鬧,開場先由PR1主席李慶全Almond歡迎等候一年多的觀眾。

羅天宇唱出「心動」與「有心人」,胡斐唱「明年今日」和「愛後餘生」兩位都唱得感情豐富,非常投入令觀眾如癡如醉。

楊玉梅盛裝出場 一件金色旗袍,盡顯雍容華貴,唱出一首「似水流年」令人回味無窮,她更華哥(陳慎芝)合唱「人在旅途灑淚時」,配合得天衣無縫。

蘇慧恩Ophelia,唱「潛伏與蒙蔽」 彷如她多年的人生寫照,感動人心。

林潔瑩 「Think of me」和郭文宗的「大地恩情」,使用高層次的藝術表達方式,使聽眾彷如置身意大利歌劇院之中。

失業空姐 Cecilia郭毛毛,也是一名新晉歌手。翻唱金曲「The Best」,火辣身材,又唱又跳,溫度上升,使到全場男士精神為之鼓舞。

最後由PR1執行董事兼「音樂會製作總監」Tom Chan陳紹棠感言,導出製作人心聲,在這段疫情大爆發的時間,舉辦音樂會的種種艱辛,雖然困難重重但歷史任務終於完成!

同時也要稱讚「浸大校花」,鍾佩衡Sharon 擔任司儀,口齒伶俐,她穿上大露背裝,惹來艷羨目光,散場時門外也有大批粉絲守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