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中國收緊電子煙 思摩爾宜快止賺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中國收緊電子煙 思摩爾宜快止賺

美國昨天的長,中,短債息回落,三大指數回升,道指上升103點,納指100上升219点,達1.71%。Tesla曾升6%,收市只報升2.31%。市場傳出中國由現今至4月22日向市場收集/ 徵詢意見有關收緊香煙及電子煙之監管,在美上市的中資電子煙霧芯科技(RLX)急挫47.8%。估計今日對香港上市的思摩爾(6969)也有負面影响,持貨者宜儘早作出 風險管理,吼位沽貨。

中概電車股股價略有回升,估計對比亞迪(1211)今日股價有幫助,有機會重上$191 – 194元附近。恆指也有機會回升200点,重上29000点水平,估計騰訊(0700)股價有望回升至646元至650元附近。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 #小米 #霧芯科技(RLX)#思摩爾 #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