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baby夢妮撕爛球衣拍寫真 露半球展傲人身材助威巴西隊 (附圖輯)

大陸校花夢妮Gabby最近成為網絡紅人,長相酷似angelababy的她,今天曝光一組性感寫真,身穿巴西隊球衣拍攝寫真,並故意將球衣撕剪開一個洞、爆乳露半球亮相,性感指數爆棚,夢妮Gabby力挺巴西隊在2014世界杯奪冠。

夢妮Gabby今年22歲,目前已有大陸一線經紀公司相中簽約成為藝人,接拍廣告、影視劇。對於被很多網友說她長得像angelababy,夢妮並不介意:“其實也有很多人說我長得像鐘麗緹、張惠妹,我覺得只是拍照的時候有一些角度像baby吧,她也是我的女神,所以我並不介意啊,但是我希望做自己,有屬於自己的標簽吧,接下來自己有更多作品的時候,網友和觀眾都會記得我是夢妮,我是Gabby。”

而對於有很多網友質疑夢妮Gabby是照著angelababy的樣子整出來的,整的很像。對此,夢妮Gabby堅決回應:“我沒有整形,身體每一部分都是天然的,可以讓網友來檢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