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納指跌幅大 收市己回穩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納指跌幅大 收市己回穩 

本星期的美國股市持續就到債息上升影響,市場擔憂通脹將快速上升,令到科技股大幅下滑,納指昨天一度下跌4個%,但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表示通脹不會太快重臨,即使步伐加快,聯儲局也有很多工具可以應對,並表示繼續使用量寬工具,不會減少買債。信息令到投資市場信心回穩,道指反覆回升,收市時倒升15點,納指僅跌67點。Tesla股價下跌2.19%,但在收市後的延長交易時段又回升2.8%。 蔚來汽車,小鵬汽車,理想汽車跌幅收窄至微跌3.1%, 0.24%及3.05%。美國固態電池製造商Quantumscape受美國Klein Law Firm之集體訴訟案影嚮,股價下跌14.36%。

預計港股今日早上或會溫和微升,原因是港股在美國之ADR綜合計價跌幅約只有100點,而今早9:15美股道指及納指期貨有輕微升幅。昨天的A股市場也是跌幅收窄,及昨天美國的十年期債息己停止上揚,似有短期快見頂跡象,加上美國聯儲局局長鮑威爾安撫之言,市場恐慌情緒己漸退卻。大和證券出報告表示調低信義光能(0968)評級至持有。中國乘聯會公佈2月份市場預狹義乘用車零售銷量119萬輛,同比增長377%,但按月下跌44.9%,令昨天比亞迪(1211)令股價曾一度下跌8%,但最後跌幅收窄,收市報價$225.6元。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及信義光能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