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帶隊著唐裝拍賀年歌MV 區偉麟開心指導演技


早前白倩蘭帶隊著唐裝拍賀年歌MV《祝福你》區偉麟、蔡加加、丁俊、粉哥及朱慧玲等人,齊齊在早上開始造型打扮,個個精神奕奕由公司出發,而威利和RF2較早前已在錄音室拍攝。


區偉麟雖然曾是新秀歌手垂青,今次以翩翩公子形象,在三位公子中特別突出,畢竟當年也曾在大台TVB擔演小生多年,累積豐富經驗,做任何角色也可揣摩到位,正所謂「手到拿來、輕而易舉」!

導演即興要求加演一場「三小生、賞花、賞景、賞姑娘」的爆笑劇!Alan 馬上配合演出並為團隊作即場演技指導!三場短劇可說是由淺入深,令人驚喜連場,啼笑皆非⋯⋯

而白倩蘭也即場為女生進行指導及示範!
她表示之前曾經去拜師學戲,本來是陪太子讀書,後來也覺得好受用,也有幸演出過兩部電影的小角色,演技為拍MV帶來的幫助很大,自己對於演戲的興趣也越來越濃厚,所以今次自己的角色戲份也是一take過完成,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

蔡加加最近新婚,心情開朗,丈夫形影不離,照顧周到。 她被人認識一向是唱兒歌為主,曾出過唱片,她為人本性也是比較嬌俏和溫文,今次拍攝MV之餘不但可以再度一展歌喉,也在爆笑短劇中有所突破,飾演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

她笑言很好玩,雖然動作有點生硬,但她表示相信日後會有所進步。


粉哥平時在「音樂過來人」節目中,一貫正經為大家訴說樂壇歷史的他,今次拍MV以唐裝亮相,他覺得非常有趣,加上以三小生組合扮演「賞花賞姑娘」以一個調戲姑娘的演技,令人感到驚訝地出色,他表示之前有經驗,去年有幸參演一部電影的演出,角色是黑幫大佬,今年將會上演,自己也非常期待。

青年古箏演奏家朱慧玲,一向以古箏教學為事業,學生無數!由於疫症關係也多次被迫停課,唯有多方嘗試!尋找更多出路。她早前與白倩蘭以古箏和鋼琴合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受歡迎!今次再下一成有突破性演出!以古箏加到新編曲中,與西樂共融。

參與MV演出部份,把古箏移施到園林實景,也留下美麗的構圖畫面,帶出古色古香的感覺,同時也有她演出的戲份,與網絡歌手丁俊以情侶檔拍攝優美動人畫面。

網絡歌手丁俊City最近為「木蘭站」作註場歌手及模特兒,並演出十多場直播!新一年也會上演一套有他參演的電影。


他雖然曾獲多個歌唱比賽冠軍獎項,但正式拍攝音樂MV也是第一次,他非常期待MV播出!並表示與團隊同行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是非常有趣和幸運,凡事不是必然,有機會來到就要好好把握,讓自己做到最好,回報予提攜他的人。

RF2 樂隊幾位年青人Alex、Zenith 、Jeremy簽約予「摘星演藝娛樂」達入第三個年頭,一向有自己的音樂風格和堅持,基於他們一直要求高,所以最擔心是被誤解他們主打經典金曲,今次因為是經理人公司團隊的舊曲新唱作品,所以配合以達至最佳效果,由他們親身演奏成為此曲音樂基礎,拍攝當天才聽此曲就要馬上演奏,幸好也難不到他們順利完成拍攝,由於去年開始成為法國品牌「Twins Paris 1998」的代言人,所以今次拍攝也有皮褸服裝贊助,他們表示感謝威利和公司的提攜!以後會更加努力。

威利在疫情下,最近得知簽約某電視台公司,時間匆匆威利到錄音室錄音前,因為得知賀年歌重唱是由樂隊RF2現場彈奏做基礎,再加古箏及後期配上中樂,他非常有心提攜後輩,尤其自己當年也是在樂隊走紅。威利表示最近身體有點不適,經過休養,現在已經有所好轉,開始注重飲食習慣,經過這次,會更加珍惜時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幫助一下年青人,尤其是喜歡音樂的後生仔。

「摘星演藝娛樂」成立八年,終於首度打造一首以群星合唱的舊曲新編 賀年歌《祝福你》歡迎大家收聽收看。

記者/文: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