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名人專訪 | 吳國柱:牛年展覽賀新歲 著名美國藝術家 實行宏大藝術夢(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名人專訪 | 吳國柱:牛年展覽賀新歲 著名美國藝術家 實行宏大藝術(二)

天壽堂第三代掌舵人及美國著名藝術家吳國柱先生除了掌管著重大命脈的祖業,在藝術創作上,也有很大貢獻,乃源自自小的藝術天份和熱愛,會將家裏物件製成大大小小的藝術品。因屋企關係到美國讀書及生活,於是成就藝術創作之路。而吳先生很喜歡自然,也因身處舊金山福地,便喜以「山」為創作靈感,作品常以木頭為主材料,也會混入金屬元素等。在藝術路上又結識現時擁共同嗜好的藝術家女友一起創作,並有意以情侶檔回港宣揚藝術理念。

與此同時,天壽堂在本港銅鑼灣新開張的公司地舖,就提供了一個開放藝術平台,現正舉行中的牛銅山藝術展覽 (25/11/2020-25/2/2021)。就是吳先生及其女友展現眾多珍貴美術作品,利用百年祖傳商業業務擴展,配合藝術元素,吸引眾多優秀藝術家,也赢得藝術界的熱烈地迴響和支持。

作為展覽場地藝術畫廊性質,也可供本土藝術家陳列不同傑作和進行拍賣。吳先生亦計劃把其拍賣作品所得款項,捐贈予香港等大學以支持本地大學生,長遠望可以扶持本地與其他國家藝術家互相交流寶貴經驗和創作技術等。

吳國柱先生長期定居於美國三藩市,三藩市在中國被稱為舊金山,因此吳先生與山字結緣,繼而創作了一系列有關山的雕塑品。

這次的作品主題為牛銅山,是吳先生以手工雕刻木材,並將其演變為形狀似山字的雕塑品,再以鑄銅的方法將作品上色,最終創出了幾款銅山的作品展出。

值得一提是吳先生於防疫方面也不遺餘力盡一份綿力,期望疫情病毒早點消除,於是他獻出拍賣所得財產將捐出給相關研究單位,如本地大學研究院,甚至內地武漢等地,用作科研對付新冠肺炎醫療技術和疫苗,以惠澤人民做更多貢獻。

訪問主持:朱紀菲YEnnas ,林海茵Karena
專訪嘉賓:香港天壽堂第三代掌舵美國著名藝術家吳國柱先生

簡介:

香港天壽堂

創始人吳子芹先生,公元1880年在香港永樂街166號創辦首間天壽堂藥行,將歷代從不外傳之秘方製成成藥施諸於世,屢用屢效,患者無不稱其神效,然廣傳於世界各埠華人社會。1960年香港天壽堂藥行產品已風行各地,當時在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及加拿大等多個地方已取得藥物註冊、中成藥註冊、合格入口商等證書。

官網:http://www.tstmc.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9%A6%99%E6%B8%AF%E5%A4%A9%E5%A3%BD%E5%A0%82-461248623903621/

地址:

香港柴灣吉勝街四十五號 勝景工業大廈九字樓C室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 至7 號愉景樓A 舖

香港天壽堂第三代掌舵美國著名藝術家吳國柱先生

現為當代美國著名華人藝術家,1998年掌管天壽堂祖業至今

牛銅山藝術展覽 

展期:(25/11/2020-25/2/2021)

場地: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 至7 號愉景樓A 舖

#UTO財經 #名人專訪  #香港天壽堂 #百年祖業 #第三代掌舵人 #吳國柱 #美國著名藝術家 #調經姑嫂丸 #天壽堂健腎丸 #牛銅山藝術展覽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