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名人專訪 | 吳國柱:傳承香港天壽堂百年祖業 品牌姑嫂丸衝出亞洲(一)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名人專訪 | 吳國柱傳承香港天壽堂百年祖業 品牌姑嫂丸衝出亞洲(一)

坊間相信不少女士都聽過王牌產品「調經姑嫂丸」,除了名字夠特別,「家姑教家嫂,大嫂教小姑」命名,亦因它有顯著紓緩經痛與周期不適,助女士改善宮寒及極有養生功效。小編年紀尚淺原以為只有舊時代年長女性才認識及服用,香港天壽堂第三代掌舵人吳國柱先生則解釋其實年輕女性市場都需求大。

暢銷調經姑嫂丸產品,送禮佳品必備。

還有另一大受歡迎產品「天壽堂健腎丸」則具有兩大特點,「陰中求陽」及「少火生氣」,由13 味中藥材組合而成,有效溫腎助陽,強筋健骨,補血養陰,填精益髓等。不少人會有謬誤, 以為補腎丸只供男士服用, 事實上女士亦適用。祖業天壽堂理念,「為人們的健康和富裕的飲食習慣做出貢獻」,不斷研發更優良配方。 公司由1880 年創立至今, 已有一百四十多年歷史,已成香港經典百年品牌。

吳國柱先生,現為天壽堂第三代掌舵人及當代美國著名華人藝術家,因深受美國工業文化改革及先祖存心濟世的影響,對祖業之舊有製藥技術及管理文化有著必須改革的決心,其明白到「沒有好配套製不出品質良藥,沒有好品質保不住馳名品牌,沒有好管理除不去劣質偽藥。」要保留宏達祖業百年美譽,必須進行現代化改革才能續在市場留一席位。

公元1880年 於香港永樂街166號創立天壽堂藥行

公司擁自家廠房,2006年投放一千萬元港幣,分別引入香港第三家擁有的丸劑製造生產線(滅菌式)及建設一所依據優良生產規範(GMP)模式之製藥廠房,並於2008年落成,可以妥善控制質量藥效。

未來公司發展方向,注重開闢網上業務,令更多人認識公司品牌,追趕潮流,多元化運用網媒平台,代言人宣揚品牌,還打算投資開拍一套有關公司的大電影。目標客群趨年輕化,香港新世代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壓力大、熬夜睡眠不足,飲食不良等,好多都忽略自己的身體,日積月累現很多疾病。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續肆虐,就更鼓勵香港大眾和年輕人及早關注身體的保養調理,為對抗疾病打好底子,如待年老出現衰退才作為就太遲。

吳先生又指,期待公司業務更上一層樓,將來亦可考慮計劃上市可行性,作一個重大擴展延續祖業理念的宏大夢想,推向國際。

訪問主持:朱紀菲YEnnas ,林海茵Karena
專訪嘉賓:香港天壽堂第三代掌舵美國著名藝術家吳國柱先生

簡介:

香港天壽堂

創始人吳子芹先生,公元1880年在香港永樂街166號創辦首間天壽堂藥行,將歷代從不外傳之秘方製成成藥施諸於世,屢用屢效,患者無不稱其神效,然廣傳於世界各埠華人社會。1960年香港天壽堂藥行產品已風行各地,當時在中國、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及加拿大等多個地方已取得藥物註冊、中成藥註冊、合格入口商等證書。

官網:http://www.tstmc.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9%A6%99%E6%B8%AF%E5%A4%A9%E5%A3%BD%E5%A0%82-461248623903621/

地址:

香港柴灣吉勝街四十五號 勝景工業大廈九字樓C室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 至7 號愉景樓A 舖

香港天壽堂第三代掌舵美國著名藝術家吳國柱先生

現為當代美國著名華人藝術家,1998年掌管天壽堂祖業至今

牛銅山藝術展覽 

展期:(25/11/2020-25/2/2021)

場地: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 至7 號愉景樓A 舖

#UTO財經 #名人專訪  #香港天壽堂 #百年祖業 #第三代掌舵人 #吳國柱 #美國著名藝術家 #調經姑嫂丸 #天壽堂健腎丸 #牛銅山藝術展覽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