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提早同大家拜年 祝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就快踏入牛年,兒歌天后李紫昕提早向各位拜年,祝所有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農曆新年假期前後,Purple 工作非常忙碌。舉辦全新的網上口才及藝術課程,越開越多,亦變得更加多元化。除了幼稚園及小學,現在也有中學的課程。Purple 最近除了忙着趕拍教材歌曲的MV之外,也需要拍攝網上教材視頻,由她親身主持講解,讓小朋友更加容易掌握學習重點,所以真的非常忙碌。

雖然年尾至年頭,都忙著工作,但Purple仍然不忘為新年做足準備。除了到花市親自揀花之外,更親自下廚,自己製作賀年蘿蔔糕及年糕。


「疫情關係,都多了時間在家親自下廚。其實一直對烹飪都非常有興趣,而呢段時間都會去網上學習不同的菜式,在家中做實驗兼實習。今年係第一次整年糕同蘿蔔糕,非常有挑戰性。其實農曆年前都已經試驗做過幾次,仲請朋友試味,大家的反應都好好!」Purple表示。

「因為小時候都有幫婆婆一起製作蘿蔔糕,主力是幫她刨蘿蔔,所以我刨蘿蔔係摩打手,速度非常之快。而我亦都非常享受這個過程,感覺非常減壓。」Purple表示自家製的蘿蔔糕非常受朋友歡迎,個個都爭住要試食。此外,早前更嘗試烹調「花雕醉糖心蛋」,朋友試過之後也是讚不絕口。「其實現在網上有很多烹飪教學片,非常容易學,只要有心機多作嘗試,相信人人都可以成為廚藝高手。」Purple 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