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祥、葉文龍助力漢洋 率眾星製賀年歌《灣區星陣賀新歲》

疫情影響之下,不少藝人工作都收到影響。漢洋看準網上消費模式的趨勢,早前與湖南衛視合作,協辦節目我是帶貨王香港區比賽,推廣帶貨風氣。比賽中不少藝人成功得到大灣區商戶及觀眾青睞,大獲好評。適逢新春將近,漢洋集合群星力量,製作賀年歌《灣區星陣賀新歲》MV祝福大灣區支持者牛年行好運。

漢洋表示,疫情令到大家必需去求變,比賽之後發覺網上帶貨成效不錯,亦令到很多香港藝人在大灣區受到支持和喜愛,希望來年可以同當地有更多合作機會。

 陳蕊蕊、葉文龍、蘇慧恩為賀年歌出力

MV當中齊集漢洋星級好友,陣容鼎盛包括:彭鏡光、李國祥、譚嘉荃、彭皓鋒、關華銘、路芙、陳蕊蕊、方紹聰、蘇慧恩、黃穎君、邱芷微、楊震、梁愷庭、All For One、葉文龍、柯煒麒、李海清、何麗娟、金仙仙、李凱德、黃佩玲、Hugh。


《灣區星陣賀新歲》
統籌: 關華銘 Mingo Kwan
编曲: 楊震 Tony, 龔俊熏 All for One
監制: 漢洋
主唱: KC李國祥、漢洋、譚嘉荃 Amy、陳蕊蕊、葉文龍、彭皓鋒、KK彭鏡光、關華銘 Mingo、路芙、方紹聰、蘇慧恩、黃穎君、邱芷微、楊震、梁愷庭、All For One、柯煒麒(小泰)、李海清(JoJo)、何麗娟Kelly、金仙仙、李凱德Heidi、黃佩玲 Elaine、Hugh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