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弦活樂 音韻賀歲 》音樂會


延續上月的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遊弦活樂線上音樂」之旅,虎豹樂圃將舉辦《遊弦活樂 音韻賀歲》音樂會,邀請眾多位嘉賓演奏各式傳統中樂,在歡樂和喜慶的氣下和大家一同迎牛年。今次表演單位有 香港中樂團 HKCO Pop,粵曲歌手余仲欣、粵劇演員郭啟輝 、世界口琴冠軍李俊樂、鼓手 Nate Wong 及二胡演奏家朱芸編 ,為大家演奏或獻唱喜慶樂曲。屆時司儀李壁琦也會為大家即興獻唱一曲。

音樂會將於2月12日下午三時 (首播) 及晚上九時 (重播) YouTube及Facebook 同步放映。拜年時,可以與親朋好友一同欣賞樂韻悠揚的樂曲。

日期:12 / 2 (大年初一)星期五
時間:15:00 – 16:00 首播 ;21:00 – 22:00 重播

播映平台:
虎豹樂圃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hawparmusic 及 虎豹樂圃Faceboo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