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就業市場明顯改善 美股道指再升三百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就業市場明顯改善 美股道指再升三百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失業及累積失業申報人數比市場預期有明顯減少,令美股開市後反覆上升, 道指上升332點,納指上升167點, 投資市場氣氛有明顯改善。 預計今日港股升幅遜於美股,因為港股在美之ADR價格只有輕微升幅 ,中概電車股未能跟隨大市上升,故估計今日比亞迪(1211)股價 只會溫和上升, 由於有重要股東押股的消息, 或會拖累比亞迪短期的升勢。 維持對廣汽集團(2238), 中海物業(2669) 在今年股價應有繼續上揚的預測, 但由於農曆新年假期, 下星期二開始北水流入停止, 故持貨者應要有過渡農曆新年假期的心理準備。若是只屬短炒者,應該在今日或下週一沽貨! <利益申報>:本人 持有廣汽集團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1211) #廣汽集團(2238)#中海物業(2669)

GME #AMC #信義光能(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