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新股IPO | 李慧芬:熱錢從大市轉向新股 環聯連訊背景雄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新股IPO|李慧芬】熱錢從大市轉向新股 環聯連訊背景雄厚

2021年1月轉眼便過去了,還記得12月最後兩個交易日,恆指突破悶局,從26700一舉突破小型下降趨勢,其後連續攀升3個星期,直至1月25日升至30191才止住去勢,差點兒便觸及2019年高位30315。

若從週線圖看,恆指形成了[穿頭破腳]的轉勢訊號,本週有機會反彈上28500至28600便再度向下,首目標27500;次目標26600。

大市雖然向下,但新股市場備受關注,當中擁有科技、健康或5G概念的更是焦點之一,目前正在招股、為中興通訊(00763.HK)等設備供應商提供零部件的環聯連訊科技(01473.HK),將受惠於5G電訊網絡的正式投入使用,憑著其30年在通訊市場的營運經驗及與供應商和客戶的網絡和長期合作關係,環聯連訊(01473.HK)正步入收成期,截至去年7月底止四個月,同比收益大增173%至近7.6億元,溢利大漲逾10倍至4244萬元,前景亮麗。

環聯連訊(01473.HK)的主營業務包括5G基建、數據傳輸、Wifi及物聯網的連通方案,模塊及零部件的銷售、應用及技術支援,其零部件可廣泛應用於電訊基建、數據中心、WiFi及物聯網的連通產品及商用激光器等。環聯連訊(01473.HK)與客戶維持長期深厚的關係,主要客戶群包括中國通信模塊製造商、領先的網絡系統設備供應商、物聯網及接駁解決方案及產品供應商等,與供應商及客戶網絡關係穩定,平均合作逾10年,可見其業務穩定,配合未來5G對其產品的需求大增。

公司於1月30日至2月4日招股,招股價介乎0.52元至0.58元,一手4000股,入場費2343.4元。值得留意是,中興(00763.HK)、大族激光(002008.SZ)和華工科技(000988.SZ)為環聯連訊科技(01473.HK)主要客戶。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新股IPO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穿頭破腳 #中興通訊(00763.HK) #環聯連訊科技(01473.HK) #大族激光(002008.SZ) #華工科技(000988.S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