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千股] 捷心隆 股票編號:2115

今日唸住開始分享老千股,希望大家能被開避開,話口未完又有一只。捷心隆 股票編號:2115,這一只上星期都很多群組推介,今日下午跳水,分折過後,發現都有老千股特性,就叫身邊朋友小心,不要買進.開市1.85 現價 0.265 跌 85.68%,未來會講下老千股有什麼特性。

(1) 【誇周福利股】2115,捷心隆 目前回踩下方支撐位,市價直接入貨,短期預計收益:15%以上。買入之後截圖成交明細或者持倉截圖給我,我們這邊需要統計籌碼方便計算出最佳沽出點位

[下午3:33, 2021年1月25日] 2115 今日低開走勢,你有冇關注啊?
準備入
[下午3:40, 2021年1月25日] 今日回調 我覺得可以搶個反彈
[下午3:40, 2021年1月25日] 我依家排緊隊,你落盤成功未
[下午3:48, 2021年1月25日] 成交咗部分,你呢

(2) 聽日會有大資金進場,早市最後一次入場機會 中午獲利沽出 你參加嗎? <- 最後逃生機會,所以買左既一定要把握機會。

 

(3) 重要通知:所有持有2115的朋友,以增強限價盤排單 2.04 的價位進行操作,今日預計最高拉升到此位置。我們進行集體出貨操作。排單好後第一時間把排單截圖發給我,我統計後開始拉升。 <- 通知得你通常都係收左市,走到既基會接近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