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宜Jenny望贏得比賽分享愛心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連同香港01舉辦的「On Air KOL 2021」青年培訓計劃,經過一輪嚴格篩選後,最後20強參賽者終於出爐,各參賽者忙於未來的淘汰賽中應戰,施展渾身解數爭奪10強席位,目標贏得比賽成為最終KOL優勝者。

評審篩選了一班有才華、有主見、有想法,渴望成為在社交平台及社會上具影響力的年輕KOL,其中參賽者「梁家宜Jenny」憑著甜美笑容及才藝成功短時間內俘虜大批粉絲,在其比賽中建立的Youtube平台上,有多種風趣且寫實的短片,Instagram平台上同時展示其優雅氣質天真可愛一面的相片,創意及創造力可說是喜出望外。

Jenny表示:「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所以有夢才有動力所行,參加今次比賽希望挑戰自己,從中亦學會不少新事物,很開心可以入選比賽20強席位,亦都非常感謝評審給予我是次機會、大會化妝師及攝影師的造功令我有煥然一新的型象,以及導師們的專業指導令我獲益良多,希望各位粉絲及新朋友可以大大力支持我,記得留意我的比賽社交平台,並給Like、Share及Comment,我會全力以赴贏得比賽佳績,將身邊的好事物分享大家。」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jenny_onairkol
OpenTalk:http://bit.ly/3bM0UN1
Youtube Channel:https://youtube.com/channel/UCkjR4m4yz2M3P3mdBhrYsA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