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傳小米被制裁 今日跌幅大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傳小米被制裁 今日跌幅大 

股昨天在創新高紀錄之後倒跌, 道指下跌68點, 納指下跌16點,納指一百下跌74點。 美國市場傳出又再有多隻中資股份被制裁,納入不準在美國買賣黑名單, 其中包括小米(1810)。 預計今日港股早段窄幅偏軟, 身為藍籌股的小米(1810)由於外資持股約6%或以上,不排除成為被拋售對象, 股價有機會跌穿30元水平以下, 拖累其他相關中資股份 。 香港的光伏股板塊昨天有較大跌幅,主要原因是來自外資行報告推算由於今年有多間光伏行業股都會爭相擴展,作為光伏龍頭股之隆基股份(601012 CH) 在下半年將會減價促銷, 影響光伏產品的毛利率由35%跌向25%之趨勢,但由於整體內, 外市埸剛性需求龐大, 行業的整體盈利仍會有非常可觀的上升, 在短線調整後, 該類光伏股份有能力重整升軌,光伏產品外銷樂觀情緒主要是來自拜登總統上場後將推出龐大的清潔能源計劃, 中國的清潔能源產品佔世界供應逾7成比例,故此受惠程度應該最大, 長線可以看好 。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小米(1810)#光伏龍頭股之隆基股份(601012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