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長春滑雪過新年 望疫情早日結束回復正常生活

近年和全家人一起從香港搬到上海定居的香港女藝人張羽希Venus,原計劃簽訂好的多場巡回演唱會,品牌代言無奈押後。於是張羽希Venus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在上海過完聖誕節,就和哥哥姐姐帶著小孩子們出發前往中國吉林省長春市滑雪倒數,一起迎接新年元旦節。

長春當地氣溫零下二十幾度,非常寒冷,到處飄著雪花、Venus哥哥姐姐的小孩子在香港出生也沒有見過雪,這次過來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天氣雖然很寒冷,但是阻止不了大家對雪的熱愛,繼續每一天滑雪,之後泡溫泉。本次滑雪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早上七點三十分教練員已經在等待大家,領取頭盔,雪服,雪卡,雪鞋,隨後到本次活動目的地進行簽到檢錄。為保證社員在滑雪過程中的安全,教練們一定先對大家滑雪進行安全保護指導。

大家陸續進入滑雪場地,體驗滑雪樂趣,享受在雪中滑行和從雪坡飛馳而下的快感,呼吸出來的寒流讓眉毛結冰,凍得臉蛋兒通紅,但是還是不減大家對於滑雪的樂趣,下午四點,大家開始返回返還滑雪器材。 這次家人朋友十幾二十人的“滑雪”不僅讓家人和朋友們有機會聚會一起,更加為家人朋友們提供了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使他們充分感受到滑雪的魅力與樂趣,對於小朋友們展示了熱愛生活,熱愛拼搏,積極向上,對未來充滿向往的良好的生活風貌。

張羽希說,2年前她還在在韓國時,就和韓國藝人朋友們多次一起參加過滑雪活動。回想起來小時候她就開始難過,因為小時候特別好動活潑又調皮,小時候跟小朋友們在山上玩耍冰車,由於冰車太快導致摔倒,當時鼻子撞破流血,還記得紅紅的鼻血一長串流在雪上馬上結冰,好鮮艷好鮮艷,同時也試過滑雪摔倒摔斷自己的左胳膊,因為年紀小最後醫生幫忙也接上了,到現在就沒有什麼大礙。想起小時候滑雪的經歷讓人喜歡滑雪又有陰影害怕滑雪,所以這次滑雪她只選擇最基本的滑雪跑到,高難度的她還是有陰影不敢去滑。

單身多年的Venus一直有不缺乏追求者,但是想找一個像前男友一樣且貼而優秀的男人暫時還沒有出現,不過今年聖誕節也收到神秘人送的花和禮物,新年倒數晚上12:00也收到神秘人發的新年禮物紅包,記者追問羽希,這位神秘人送的紅包大概是多少金額,羽希說紅包在於心意,不在於數字的多少,之後抿著嘴笑..也希望愛唱歌,愛跳舞、愛藝術的羽希的感情早日開花結果。

Venus今年的願望,希望自己羽希品牌能夠在亞洲市場大力發展,同時希望疫情早日結束,人們都可以回復原來的生活,也希望自己新歌曲繼續發行之余,也可以再次拍攝多部代表性的電影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